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員旅團中NO.1春季大賽˙一個人的北投】:One for all, all for one
2013/06/03 09:17:29瀏覽239|回應2|推薦2

【全員旅團中NO.1春季大賽˙一個人的北投】:One for all, all for one

 

  出了博物館,我跟著路標,開始找尋瀧乃湯的所在。

 

  但奇怪的就是,我跟著路標來回走,始終沒看到瀧乃湯,正等我疑惑,躲在樹下避太陽之時,往前一看……看到一棟老舊建築才深知,這還真不起眼!

 

Get - 9

 

  拍攝完畢,看著泡湯的價碼,不禁讓我有衝動想要去泡澡……雖然我本來就打算,找到一半就去泡澡,不過時間尚早,算了!

 

  離開此地,往地熱谷方向前進,由於實在太過炎熱,在地熱谷一家飲料店買了杯紅茶;老闆看到我手中小冊子時,還好奇的問我在幹嘛!

 

  老闆雖然我口頭告訴你我在玩遊戲,但其實我很想告訴你,我是被整啊!

 

  走進地熱谷,真的熱翻了,不過,今天照片題目中,我最喜歡便是這張!

 

Get - 10

 

  拍完後隨地亂逛,不小心逛到一座廟,好奇的我上去一看……我雖然不信邪,但我還是很尊重鬼神的存在,尤其是萬應公的廟宇。

 

  我認真的提議,以後有這種廟宇要先講好嗎!

 

  離開地熱谷,往山上方向走去,巧遇艾薇兒。

 

  艾薇兒:風玉吃飯沒?

  我:沒!

  艾薇兒:是這樣喔!(指著她剛吃的拉麵店)那家麵不錯吃喔!

  我看她指的哪一家:好,等我去上面拍完照,我會去吃的!

  艾薇兒指著上山的方向:哪裡有兩張喔!

  我:謝啦!

  交換完情報,艾薇兒就下山了。

 

  我則前往普濟寺前進,而在那卻遇到跟普濟寺的阿伯聊的正開心的Ben大哥。

 

  Ben大哥:什麼正開心,我是被困住好嘛!

 

Get - 11

Get - 12

 

  離開普濟寺,走下階梯沒多久,遇到楓弟,這一次交換完情報後,大家突然開始一起行動。

 

  此時LINE傳來庭楓提醒的訊息說:最遠只到北投文物館喔!

 

  我:北投文物館那里肯定有一張!

  Ben大哥:那邊有我就直接放棄了!

  楓弟:……

 

  此時可能正在喝星巴克的幕後黑手還有庭楓:奸笑,博物館到底有沒有呢?嘿嘿!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77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