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員旅團中NO.1春季大賽˙一個人的北投】:外拍的背影
2013/06/07 10:07:05瀏覽212|回應0|推薦2

    【全員旅團中NO.1春季大賽˙一個人的北投】:外拍的背影

 

  情報交換結束,確定的是依舊我最少,Ben大哥看不過去的,跟我說了好幾個地方所在,楓弟受到感染也開始說著他找到的地方。

 

  於是乎,大家突然開始一起行動,第一站我們決定去找小巷子!

 

  楓弟:那小巷子很神奇啊!

  Ben大哥:怎麼說?

  我:應該是個很明顯的小巷?

  楓弟:我已經來回三次了,都沒看到啊!?

  我跟Ben大哥互看一眼:我們走

 

  這一次我們走得比較慢,畢竟怕跑太快,會像楓弟治水那樣XD

 

  果不其然,慢慢找之下,這確實是個一大送分題!

 

Get - 13

 

 

  Ben大哥:在小巷弄裡是哪招拉,是説那傢伙沒事跑來小巷幹嘛?

  我:為了刁難我們!

  楓弟:啊?(完全搞不清楚團長大人腹黑的個性XD

 

  當走到這,我們發現我們已經往回走了一大段路,因此我提議著去個令我惆悵的地方,畢竟Ben大哥跟楓弟還沒拍過北投博物館羅馬浴場!

 

  踏進去,再次拖鞋,但那個正妹依舊不見蹤影,再度在這邊閒晃,順便引領著他們去拍題目之一的羅馬浴場。

 

  拍照同時,期間,我們討論起題目之一藍色圖片是怎麼回事,三人一致認同有修過是肯定的,但還是不知道是甚麼。

 

  拍完後Ben大哥去找旁邊導覽人員問一下有關這裡歷史;而我向窗外望去,立即拿起我的手機!

 

  手機鏡頭拉近會模糊,此時我飲恨的怪我自己,早上出門太匆忙,竟然忘了帶相機出門!

 

  Ben大哥問完話後,在觀賞其他文物,我則突然靈機一動,拿著那張藍色圖片的題目,問導覽人員這是啥?

 

  導覽人員:我不知道,但看那形狀很像另外一邊在展覽的溫泉石!

  我高興看著Ben大哥:我們找到啦!

  Ben大哥:不算啦,你作弊啊!

  我:不管拉,黑手哥不知在哪逍遙著咧XD

 

  走到溫泉石展覽區,往立牌裡面一看,果然!

 

Get - 14

 

  Ben大哥:那傢伙是怎麼把他拍成全藍色?

  我:還用得著說,肯定是怕題目太簡單了!

  楓弟:但我姐說那張圖是她弄得!

  我& Ben大哥:……她是不得已的啊XD

 

  走出去博物館,在楓弟的指引下,我們到另一個地方,拍照,這個地方由於剛剛擠滿人潮,因此我跟Ben大哥都忽略這裡!

 

不要問我怎麼又有正妹了,抓景是很辛苦的!Get - 15

 

  離開這裡,Ben大哥便要於我分道揚鑣,我決定往上有搜尋遺漏Ben大哥的大哥XD

 

  而Ben大哥要往下走,搞不清楚的情況的楓弟,再原地愣一會兒,跟了我走,向我說著最後一個我遺漏的景點!

 

Get - 16

 

  拍完照,我才想起,楓弟剛剛有一張遺落的圖,要往下走,跟他說了大致位置後,他便快速衝下去,我看著他的背影……心裡不禁覺得,年輕真好XD

 

  返回到地熱谷附近,終於讓我看到,Ben大哥的大哥了!

 

Get - 17

 

  擦一下汗,稍微喘幾口氣,我心理想,好,接下來就是庭楓所講的文物館了,我來了,剛快讓我結束去泡澡吧!

 

 

  此時可能正在泡澡的幕後黑手:當別人流汗時,我也在流汗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7728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