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擁抱
2020/11/15 20:53:05瀏覽807|回應0|推薦20

昨天作的夢

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賴在床上,一個臉書上互動不多的朋友來偷看我兩次。第三次來看我的時候,我坐在床上,他有跟我打招呼。

(這是代表我現實生活中的樣子和臉書的照片沒有差很多嗎所以他認得出我嗎?)

然後我可以下床走路了,一下子就在路上,有個旁白跟我說:如果妳真的喜歡他,那就勇敢的去抱著他。 所以我很勇敢的去抱他了。

(好尷尬喔我們只是在臉書認識的)

然後,我送了他一條108顆念珠,他就邊走邊念經(他是外國人耶),我拿著丁夏跟在他身後敲呀敲。一個路過的仁波切笑著走過來送我一個金剛結。

所以這不是一個跟愛情有關的故事,而是一個關於宣揚佛法的故事。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53144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