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行世界
2018/12/21 22:57:02瀏覽658|回應0|推薦11

有一次做過一個夢:

夢裡的我是個老師,還會開車,南部的爸爸上台北來看我。我接爸爸回家,家裡有個音樂家老公,客廳裡擺的是好幾支琴架,我和老公的朋友熱愛國樂,經常來家裡團練。我有一個上國中、很老實穩重的大兒子,還有一個愛笑的八歲女兒,一個三歲大活潑好動愛亂跑的小兒子。

老公正在後陽台洗衣服,大兒子主動幫外公拿行李,小兒子看到人就笑咪咪討抱抱。感覺很和樂的小家庭。

聽說,一個人所做的夢,都是來自於另一個平行世界的自己生活上的片段。如果這個推論是真實的,那麼另一個世界另一個我,必然因為某個重要階段所做的不同決定,而過得比這個世界的這個我還好。

看來,另一個我是幸福的,而且證明我才不是沒有人要的可憐女人。也可以證明原來的我事業可以更成功,只是因為人生中的某個轉折,我選擇了錯誤的方向,以至於往後的發展完全與另一個平行世界相反。

在那個世界的爸爸還活著,身體健康心情愉快。如果人真的有機會到另一個平行世界,我真想偷偷去看看爸爸。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22147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