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許很久了
2020/01/25 04:31:10瀏覽279|回應0|推薦3

也許很久了

我們都不會受傷或心疼

始終伴隨著時間變化

以為一切終將過去

只是誰知道

平凡的日子從我們身邊淌過

不平凡的記憶從我們腦海中劃過

希望瞬間變成永恆

過去是無從想念的

人生中的相遇

當一顆心與另一顆心相遇

是最珍貴的情緣

而過後便有了思念

美麗的心情

好想告訴妳

妳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相遇

只一句話

讓一切煩惱隨風而去

就會心靜如水

想起妳的真摯

想起妳的執著

想起曾經一起經歷過的

想起妳帶給我的無限的美好

執著與妳的情

妳的關愛讓我常會淚如雨下

不求擁有只盼能癡癡的守侯

靜靜地固守著那份說不清的情感

因為有了妳的存在

因為有了妳這樣一個朋友

我會更加珍惜自己的生命

希望我能告訴妳我很幸福

在心中因為妳的存在

只是在心底靜靜地固守著那份美好的回憶

從一開始就知道

我們永遠這樣一路走下去

遺失了發黃的小照片

遺失了曾經保存很多的東西

深深淺淺的痕跡

已不會感到疼痛

一直以為沒有什麼不可以

也許愛情和人一樣

或許年輕的時候

對感情總是有那一股腦的熱情

想要表達出來讓對方知道

想想當初那股傻勁

真是可愛的好笑

事隔多年再問問自己

後悔這麼愛過嗎

我想我們的答案都是一樣的

雖然曾經為了承諾努力過也傷過

但卻沒後悔這樣愛過

這也是愛情令人著迷的地方

只要看到對方輕輕的一笑

這一切的一切都足夠了

風兒的情懷伴在我們的身邊

只為那今生的守候

只想靜靜地想妳

迷一樣深深愛戀

心為妳悸動

天涯此時的一輪明月

卻寫不出妳如詩的悠悠情懷

小心珍藏

思緒早已飄遠

我對窗凝望

想妳的心激起了漣漪

夢裡的生死相隨

風雨中一路同行

想想當初的自己

想想當初那份付出的心情

如果只是因為一段感情的不完美

而恐懼再碰觸愛情

每個人都想被愛

瞭解這段感情是曾經如此美好過

自己為了這份感情如此用心執著過

去享受也去體會

慢慢會發現

美好的並不全是它的結果

選擇妳所愛的愛妳所選擇的

 

 


三川老人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16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