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風吹了
2020/01/09 05:27:38瀏覽305|回應0|推薦6

秋風吹了

一個人的我

可以說有時情緒不定

有多少的人

有曾經

去珍惜昨天

昨天如春天

有和煦溫暖的陽光

舒適宜人

而今天

悽風苦雨惋如到了北極

強勁的風加上小雨 如同刀割的劃過臉龐

溫度也一直落下

總是無可奈何的

寂寞是什麼

溫柔幸福的時候沒有的疼痛

每當夜不能寐的時候

靜靜地聆聽萬籟俱寂中滴答的鐘聲

敲在我那思念的心裏

時間的錯用是最痛的事

因為浪費了我們的生命

錯用了又怎樣

時間可以沖淡痛楚

其實只是欺騙自己的藉口

真的可以放下嗎

我也真的已經不再在乎了

我只知道當我想起愛的人

就覺得莫名的隱痛

此時此刻

我寧願選擇自己難過

我相信我和她說的每句話都是真心話

也願意相信她真的喜歡我

可惜的是相遇在錯的時間裡

在錯的時間裡

最終都沒有在一起

她沒有錯我也沒有錯

只是時間錯了

真心愛自己

卻不可抱怨這個世界

有沒有真心愛過

希望這個世界上

能有更多的人有愛心愛自己

想一想如果一個人連自己都不愛

還會指望別人真心去愛嗎

我說的愛自己

不是自私自利

愛自己的生命自己的人生

愛自己身邊的每一個人

當然是要真心地愛

命運是變幻莫測

能得到真心的愛

在這樣孤獨寂寞的黑夜中

凝望那深邃的夜空

傷感的思念在迷茫中

我在孤獨地思念著妳

不知妳是否安好

每當想起我們的過往

我的心怎麼會不心痛

心真很痛很痛

遠方的愛人

因為我只想妳而快樂這樣就好

這世界太可怕了

人類也是一樣更加

我仿佛是一個孤體

不知道哪裡可以安身

我的身邊還有誰

不知道誰會陪我多久

因為一切

老天施捨給我的

總有一天會收回去的

因為一切都是我的錯

思念的窗

太陽緩緩的滑下山

瞬間已在海的那一端

海上粼粼的波光

是那淚流滿面的夕陽

月亮悄悄爬上雲端

轉眼已在湖上潑滿霜

湖上朦朧的模樣

是那彎彎破碎的臉龐

星星高高掛在天上

眼睛眨呀眨數著過往

白天黑夜緊緊勾上

串起的是張模糊影像

是誰輕敲思念的窗

是那淚流滿面的夕陽

錯誤的相識

真愛的是緣於銘心刻骨

就讓我用孤獨與寂寞

隱去癡情的綣縋

思念卻依然抓著我的內心

揮之不去抹之不盡

多少的深情

多少的文字

雖然只能在夢中相見

今世無悔

雖然只能靜靜地想妳的模樣

只因妳的存在

成全了我今生的守望

即使是孤獨寂寞的思念

思念依然美麗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1509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