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論過去是否愛過
2020/01/07 05:07:29瀏覽156|回應0|推薦3

無論過去是否愛過

還是後來未真正愛過

心裡的那個人

當愛歸於零時

愛會成為負擔

不要計算自己的付出

儘管不甘心

唯一可做的就是祝福她

想一想

她失去的是愛她的人

我只是失去了不愛我的人

彼此緣份已走了盡頭

憂鬱的孤獨

我當歡

倚著妳給的情意

把思念刻成文縈繞於心

靈魂是愛的溫暖根源靠近

那似水的婉轉輕吟

誰是誰生命中鏤刻的痕跡

任淚眼隨孤單落寞落下

只知道憂傷的頻率轉換成思念

恰如我此時的心情

一生的守候

已是流年的盡頭

往昔一生有妳

如果年是一個終點

那麼為什麼要遵守諾言

如果要不變承諾

那麼我是不是生活在夢中

昨天看見一個現象

可去思索啟發的思緒

就是心中的要悟

甚麼意思呢

人們只見眼前一眼

不著邊際的想像力就開始了

眼前智慧也就生起了過程與結論

在天空下獨自走時候

抬頭看著天空

千變萬化的能打動人心

忘記煩惱

生存生活人生

人生短短數十年

這些奇怪的社會

究竟人生多長的時間

如何與對方相處

陌生人與陌生人就只可擦身而過

而又可以在同一個地方相遇

這是何等的緣分

當愛歸於零時

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

愛與被愛都是幸福的事情

也許這是多年以後最值得回憶的一段往事

也許放棄了

此生才能感覺它的珍貴

既然留戀也不能挽回那份愛

何不去過屬於自己的生活

記住過去的美好

但不要把它幻想到未來

因為一切都是一去不複返

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是永恆的

不管相愛的時間長還是短

若不得不分離

也要說聲再見

我想我會這樣

那怕我要用一輩子去忘記這個人

我還是會讓思念瘋狂地生長

在這冬日 凍僵的手

也只能一個人呵著取暖的日子

好想念好想念 妳的眼神送給我的溫暖

縱使電話中 說 喜歡妳

但是不能依靠著妳

向天際的新月呼喚這思念傳給妳

真誠的關心

牽掛著妳

記憶裡還是有妳的回憶

那些感動我此生的真情

純真的情感

是留下的感嘆

我承認我受過太多的傷

我學會假裝快樂

學會假裝相信愛情

所有的藉口與理由最後無力的挽留

然後徹底結束所有的悲傷

我可能會忘了怎麼去悲傷

妳會在我心裡一直住著

直到我的心裝滿思念

我忘不了妳

我學會了遺忘

而不相信忘了怎麼去悲傷

又夢見妳了

與前世同樣熟悉的面容

同樣熟悉的淺淺輕愁

撅住同樣擱淺於淡淡憂傷的心跳

妳只能住在我的夢裡

在夢中心情很奇怪

只是有些略有些憂鬱

冷冷的風是能吹散心中的糾結

而今我的心情

已沒有當初的輕鬆

卻如撕裂般的痛

萬般呼喚 淚如泉源

妳 心如止水

霎那又化為烏有

請告訴我緣由

如果妳曾經真愛過我

請重新跟我說分手

我將 不會牽絆妳

或許我的心 不願讓妳走

但我會鬆開妳的手

因為我還深愛著妳

如今只能做我想做的夢

想我思念的人

我心無悔 我依舊愛

季節風褸凋零寒冬

為愛楓紅猶繫我夢

痴痴戀戀 思念一生

秋意冗結 正當逢時

愛堆積 眼迷離

心冷清 無言語

今夕尋妳漫流蹤跡

絲弦秋深相思猶寄

寂寞是什麼

寂寞是拼命的想去忘記一個人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1493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