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矛盾的情感
2019/02/01 05:15:38瀏覽146|回應0|推薦6

今天 已是中午時分

雨依舊在下

風依舊在吹

冷當然是冷

烏雲還在頭上

只能說 無奈啊 假期泡湯了(不是溫泉泡湯)

今天 快樂嗎

生活是要自己調適的

動力也是自己給的

生活的要多采多姿

卻也要條理分明

我每天給自己一個方向

今天 追求的是什麼

矛盾的想法

矛盾的看法

一心想要妳了解我的心意

了解我對妳的一片情

我對妳別無所求

我只想把感情寄放在妳那裡

希望妳能替我保管

或是根本接受

或兩者皆可拋

我不會怪妳

也不會怨妳的

不會的 只是想要妳知道

認識至今

不曾明確的向妳表明

今天 看到妳俏麗的身影向我走過來

心情說不出來的快樂

雖然見到妳不難

但是 能看到妳倩影的人的正面的朝我走來

那種心境不多

(飆車之聲吵醒人 天空未明)

(卻又是一場夢)

今天 看到了一位過去的老友

寫出了過往

我只想說 此時在那兒後悔

是否有些遲了

在多年前

尚未分手前

我就苦勸妳

妳有妳的優點

但是 對朋友卻缺少了

心胸

如今

妳說

妳很珍惜過去

但是

遲了

今天 我早晨回到木柵老宅轉一轉(現在住在淡水)

順便替老媽媽拿處方簽的藥

今天發生了一件事(上午九點多)

真的不知道如何的說

拿了降血糖的藥

再去市場買些老媽媽喜歡吃的零食

從巷子口出來

在人行穿越道等待穿過馬路

去拿老媽媽的眼藥水

就在等兩邊的車沒有了好過馬路

因為 穿越道是在兩邊的紅綠燈很遠(大約都有一百公尺)的中央

忽的在一旁的臨時路檢交通警察

(我竟忘了問一聲 貴姓 也好報給他的上級給個嘉獎)

走到我面前 問 要過馬路嗎

我說是 結果 那位臨檢警察先生

走到馬路中央 就是人行穿越道的中線

手中的指揮棒一橫 哨子一吹

交通警察先生對我說 可以過了

我看到了 停在人行穿越道兩旁的司機

那一臉錯愕的表情

當我從臨檢警察先生身旁過時

趕緊說了好幾個謝

真的讓我好意外的意外

今天一如昨天

昨晚又是一夜雨

今天 依舊是陰霾的天氣

不過還是要放鬆情緒

來分享心中的喜悅

因為 心中有懷念的人

機會可能出現

準備好掌握

我最希望的是

別再讓我一個人陪伴我的影子

(如果有太陽光的話)

漫步在那冰冷的堤道上

今天一早

天氣看似陰霾

還會飄些雨滴

而後 太陽從雲隙擠了出來

一片金黃的灑片大地

終於 感到異常的溫暖

但 背陽的一面依然感覺冷

看看自己 想笑

太陽出來了 還不滿足

要有夏天般的烈日

那 還是回家的好

今天一開始的晨

出奇的熱

散完步 採購完 回家去

太陽公公也又去睡回籠覺了

雲漸漸的多起來了

細看天色

有風雨欲來之勢

此時雲層更厚了 悶啊

今天又見到妳飄逸的身影

雖然是從很遠的地方

我又能說些什麼

或許吧

終究妳我曾是朋友一場

今天又是風雨又綿綿

歷盡無數凄苦歲月

但如漫漫難相意

是如天長地久如雲煙

又 感觸中斷

再也無法接下去

聲聲嘆 無奈的雨

下到何時

今天天氣說好也不好

行人稀稀落落

感觸滿滿

卻也說不出所以然

因為 沒有雨絲(思)

從何說好

匆匆來去散步行

再轉往超市走一回

傳統市場繞道轉回家

烏雲是灰是黑

小雨啊 妳現在在何方

正在期待洗滌我心的塵埃

但求抒發 不要淋浴

今天仍然沒有妳的消息

但願妳能平安

並且能很快的見到妳

妳知道嗎 我想念妳

今天早上 久違的晨陽

終於偏進屋內

昨天的陰雨

今天一早的豔陽

漫長的寒冬似乎離開了吧

還只是只有今天

屋內依舊冰冷的空氣

思緒卻因網路亂成一團

窗外是萬里無雲的藍天

和昨日的烏雲蓋地

似乎是兩個世界

雨過總會天晴

可是能有多久

今天早晨是一個平淡的

我依然漫步在堤道上

沉思昨天的一切

也想 今天如何的更平淡

今天的大雷雨

想必妳也聽到看到了

放下心鎖 打開心房 老天爺都替我抱屈

妳生日 五十三了還像小孩

給妳留言也不給我回

是怎樣

今天一早 又下起雨了

越來越大

天氣也是冷多了

今天真的不順

就給自己放個下雨假吧

今天

看到了一篇文章

我的痛 (我卻割捨了)

我的朋友

妳永遠不會懂得

我的痛

的確是

終於 我知道了

妳的心中只有妳

我的痛妳永遠也不會去了解

因為痛是妳留下來的

而妳走了

卻獨留我一人獨享

今天 追求的是什麼

矛盾的想法

矛盾的看法

矛盾的情感

和未知的未來

一心想要妳了解我的心意

了解我對妳的一片情

我對妳別無所求

我只想把感情寄放在妳那裡

希望妳能替我保管

或是根本接受

或兩者皆可拋

我都不會怪妳

也不會怨妳的

不會的

今天 吃了沒 紅燒豬肉啦

今天 洗了沒 豬最愛清潔

今天 戀愛沒 因為豬很豬

我屬豬

我也是一個快樂豬

卻也是個單身貴豬

最近豬價節節高升

非洲豬瘟讓我怕怕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24485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