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我是情人
2019/01/04 04:43:03瀏覽71|回應0|推薦3

妳我是情人

一對從小到老

我們像白百合花一樣的純清

我夢中的情人是妳

也是妳的一輩子難忘的

妳我是情人

一輩子鍾情掛心的人

妳我的周圍

曾經有太多的交叉點

但是都擦身而過

或許是太多的了解

讓我們相互排斥

而沒有在交叉點相遇

或許我們會再次相遇

也會再次的分開

也許 會在下一個交叉點相遇

或許 我會再下一個交叉點停留 等候妳

妳我相識

妳我相識是命與運

妳我將來是緣與份

妳我相識了多少冬

還有多少冬可以相識

多少時光在不經易中消失

能說些知心話

能互相凝視

訴說自己的感觸

期待那長久的相聚

妳我都錯了

愛妳我真的錯了嗎

妳也愛錯了我嗎

給我一個答案讓我心安

我真的愛妳

要愛不能對妳說愛妳

妳是我心中純潔的白玫瑰

永遠一塵不染

雖然我無法擁有

卻可以寄放在我心

祝福妳

妳我曾在情場走一回

走的辛苦又漫長

幸好兩相都沒有傷

互相扶持互相體諒

就這樣的在情路上

情路攜手也靠緣

緣盡切勿要勉強

若是堅持不分不放

兩相傷的更重

妳我曾忘年

已經過了幾個冬

早就已忘年

近來這樣的氣候對妳來說

真的會很痛苦的 是嗎

妳我近在咫尺

卻都是怕再相遇

相契合和相對立

不正是我們個性的特色嗎

妳我曾是知己

妳我曾是交心的朋友

妳我曾是無話不談的

如今一句也沒有可說的

就這樣的分手了

妳知道我多傷感多無奈

雖然妳我互相的了解對方

也知道妳不開口我也不會開口的

兩個同一星座的人

苦在一個堅持

互不相讓

我知道妳很想找我談談心

妳也知道我很想找妳談談心

只是一個堅持(固執)害了妳我

在此我真的很想念妳

相信妳也很想我

妳我曾經都是走在同一條無奈的不歸路上

妳我何不是 個性頑固堅持熱情

愛情頑固堅持不可救藥

加加減減 是一個蠻痛苦的人生

妳我雖咫尺卻天涯

這些感受到了妳這朋友的孤寂

最近 雖然是一個人

卻也感受到了 妳心底的孤寂

在別人的眼裏或許看不到

妳給我的在字裡行間的語句

我卻能感受到

畢竟我們曾經是朋友一場過的

妳我曾經在一起多久

也有不少單獨相處的機會

我們似乎也不曾把握過

妳我認識不只兩三天

是否要叫我說我愛妳

只是沒有互相當面的說過

將來如何

或許就因此妳離開了我

或許妳認為我不愛妳

不過 一切都過去了

現在說這些都已太晚

妳我曾經的誓約

曾受到約束的情

奈何解不開的意

如同今天的細雨飄忽的落下

卻是無言的比喻 無奈

但願人長久

但是 但願情更長

妳我之間曾受到約束的情

只能說 時不我予

奈何解不開的意

如同細雨段段續續

但願人長久

情也更長久

每一天一提筆

就想到了妳

是否和我一樣的

過的平安平靜平穩

寫吧

寫出想妳的心

其實只寫我的心

就讓我無法停筆

在這冬夜裡

妳我心繫

妳我手牽手的

走在一條林蔭小徑上

正值初秋時分

清風吹 鳥蟲聲 無限感觸由此生

妳想念我嗎

妳心中是否有我的存在

在我的心中一直都有這麼一幕的情境

一次又一次的浮現眼前

卻又是一場幻夢

妳我來自不同的城市

卻在這茫茫人海中相識

妳那深情的眼眸

在我接觸的那一剎

但是 我又如何的告訴妳

我已心有所屬

雖然想要認識妳

結果雖然是一個沒有結局的

但是 我情我願

這也就是人生旅途中的

擦身而過的緣

妳我的心靈都傷過

如今我們的相遇

就讓我們的心靈互相撫慰吧

雖然相識卻無緣相首

也只有算是人生小站的停佇

無法言語的落寞

無法訴說的情意

只因為有緣相識

無緣續緣 妳我的相遇

是上蒼的安排

也是命中註定的緣

當那一天 我第一眼遇見妳

怎麼會遲到這麼久

報到已經結束了

開幕式也快結束了

才來了 好一個奇怪的女孩

曲曲折折

從開始到結束

難道也是上蒼安排的

沒有結束妳就走了

妳我的情是情在心海中飄泊

我不明白

當遙望虛幻的彼岸

妳卻將心中的顛簸

讓我一人承受

自問何時能到達彼岸

又為何如此坎坷

那又何時能讓心平靜下來

若 捨棄 想妳

妳我的感情世界中

痛苦多於一切

卻是沒有恐懼

有的只是相互的依賴

一種純情的寄予

在情中得知痛苦才能了解珍惜

沒有這些什麼都不是了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2297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