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來可好
2018/12/31 04:47:26瀏覽88|回應0|推薦3

妳可曾感覺到

似乎我已不太和妳聯繫

我是指打電話

妳可曾感覺出

此刻我心深處

感情和理智正在作戰

我有如生活在水深火熱中

對自己何去何從

正是我最大的難題

與妳的重逢

是幸或不幸

只在一線間

如今妳知我對妳情

已是無法收拾

深深的 重重的 源源的 不停的

今天或如今

我想知道一個答案

妳愛我嗎 這是我渴求知道的

我一直都受到

困擾與妳的交往

我痛苦萬千知道嗎

想知道原因

不 我不會告訴妳

因為 曾和妳分手最主要的原因就在這上

我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

雖然和妳的來往是很痛苦的事

但是至少我還能常常見到妳

有時那是非常痛苦的事

妳能了解嗎

妳因現實而不肯對我的愛有所回應嗎

妳因現實對我的情對妳的愛不肯相信嗎

我不願妳帶它離開人世

既心繫於溺

怎忍心讓妳般的牽掛

下一世妳該有妳的另一段情緣

而我也該放下對妳的情

從心重新我想要的愛情

不會再有分解的愛情

妳我不會再走交集

代表我真的不該再留戀

留戀我可以再為妳付出的機會

妳知道嗎 我的付出若能換來妳的快樂

我 情願

妳在忙些啥 給個回應吧

或許妳真忙 回個笑臉吧

或許這個要求不過份

或許妳真的是忙翻天了

好吧 就放過妳了

( 好友 謝謝您 收到您的回應了 )

妳在我的心中

地位不同於從前

現在我知道了

為何會對妳的感受不同

我是真的愛妳

多年來 我遇到有什麼不如意時

對妳的思念並沒有中斷

我很痛心 因為我的錯

我看錯了人 也把情託付給錯的人

妳在做什麼 初戀情人

妳我已有近半年未聯繫了

此時此刻

可曾想到我在想妳

我知道妳在那裡

妳也知道我在那裡

只是

妳我仍舊是無法忘記過去的那一段感情

而念於現實的社會眼光

妳我只好遙遙相對

不要再說誰對誰錯

過去的已然過去

談談現在 近來可好

妳在清晨冬夜

站在山間看過星星嗎

好亮 好冰 好清馨的空氣

直到日出 感受周遭的無限寬廣

置身其中多賞心悅目的時光

妳在等誰為何佇立在風中

妳在期待什麼

風大喔冷嗎

妳好嗎 許久未曾寫信給妳了

由於近日來衝擊太多

對人生看的更淡泊

或許就是如此

每天的作息一成不變

也只有如此稍有快樂些的生趣

或許吧

友情愛情已全面被我封殺

我已感到倦了

人生嗎 不就如此

妳有了我 妳沒珍惜

妳失去我 妳在可惜

我有了妳 我很珍惜

我失去妳 我很安心

因為妳是 忘年之交

妳有這份心意很好哦

我們的境遇有點相同

現在我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既使在一起的機會很渺茫但我也不曾放棄過

未來是個未知數

誰敢說未來我們不可能在一起對吧

雖然現在的心情會很難過

但這也代表了

我真的喜歡對方吧

只要真的愛過

我相信心中就會有明確的答案了

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

如果我認為妳是我的另一半的貝殼的話

那要很期待哦

妳有意中人了

已經不是我了

我已沒有意中人

原本是妳

也不會再有了

心有所感就是無奈何

妳有話要說

就說吧 但不勉強

(別常常的來我這兒看看就走 因為 我知道妳常來)

我也有話要對妳說

但是現在

我已經不想說了

妳有過一顆想 過錯 的心嗎

(可以不用告訴我)

而我有過

因為現代人都是會先做了

再想

再想後悔的事

可是那來不及了

也太遲了

妳希望繼續下去

還是一切重來

或是就此結束

妳知道嗎

我一直尋求一切重來

但是機會渺茫

因為妳不是說過 我們之間的是笑話

這話多傷人

多年的交往 成了一則笑話

這是多麼嚴重傷人的話

真的很傷

妳我還有多少時光

能 再 能說些知心話

訴說自己的感觸

聽聽對方的心中話

或許 不多了

妳我數年來的交往

我了解到一點

很重要的一點

我看到了自己的另外一面

而且我也深深的了解到

堅持的信念必須要改變了

堅持是好的觀念

但是也是最大的致命傷

猶豫不決堅持己念

往往會延誤多少幸福和機會

妳我的對人事物的理念不同

或許 我們在很多方面相同

但是 必竟是二個不同環境中掙扎生存的人

妳是我人生旅途中所遇到的知己中的一人

我只能說 遺憾

或許 妳我已到了人生的轉站點

我們終是要分手的

或許 將來的將來 會再相遇

但那時 妳我已成陌路

或許 也只留下那一點點的 曾燒灼的記憶吧

妳我已有近半年未聯繫了

此時此刻

可曾想到我在想妳

我知道妳在那裡

妳也知道我在那裡

只是妳我仍舊是無法忘記過去的那一段感情

而念於現實的社會眼光

妳我只好遙遙相對

不要再說誰對誰錯

過去的已然過去

談談現在 近來可好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2288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