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今天寫了沒
2018/12/29 04:32:46瀏覽105|回應0|推薦5

妳今天寫了沒

沒有是嗎

寫不只是拿起紙筆的塗鴉

而是用心的在紙上留下印記

用心 很難是吧 不錯 是很難

但是 懂了 就知道寫出的快樂

當用心的時候會一陣辛酸由心湧起

就如同 一位歌者用心去表達歌聲時

會激動落淚

寫者亦是如此

真實是要用心的

才能感動於人

因我有感於近日來部落格中

自創文章的日益減少

呼籲一下 自創小品

一樣能感動於人

就如同 俄國作家 寫的鉅作

<< 靜靜的頓河 >>

如果看完了後

那現代小說

根本不算什麼了

今天寫了沒 ( 文章啦 )

又形容 ( 打掃心靈的房間 )

心情累積太多

就如心靈的塵埃太厚會累積到心窗打不開

至少 我每天都寫

因為自小 我就是喜歡 停 看 聽

所以 每天都有得寫

而早上的散步 而後的採購等

可以讓我體會許多的靈感

但是 今天 不知道是怎的

( 所以 今天 )

除非是真正的諒解

也想真正的想增加感情

否則以後最好少發生冷戰

我問妳 那妳找我難道說妳和誰發生了冷戰

還是熱核戰(我會遭殃嗎)

妳說 不是

只是近來身體欠安 心情不好

感到前途茫茫然

生活如在霧中迷失了方向

我說 妳太勞心了

為何不就做一個言行一致的人

是最輕鬆的了

試一試 然後再告訴我

妳可了解我捨妳而去的原因

和妳相處愈久時離開妳的傾向越堅定

在不知不覺中 妳失去了朋友

我相信妳的朋友不多知己更談不上

百分之百的人 絕對碰不得的

因為有其負面的存在那是非常傷人的

離妳而去的人也曾絕對是經過一番煎熬的掙扎

可曾有人對妳說過原因

不會的 因為妳是不會接受的

已所不欲 勿施於人

或許 因妳沒有宗教信仰吧

我一直都很清醒

就是如此我才能有所選擇

在彼此的生命中 從開始到現在

經歷的點滴都在妳我心頭

這份得來不易的情感

都是我們獨一無二的一生

靜靜的塵世萬物

深情想妳 此刻情感化為文字

借明月反應給妳

我最疼愛的 妳可知

疼妳疼的我很痛苦 痛苦

或許 妳會在背後笑我

或許 妳跟本不了解我

知道嗎 我為何會如此痛苦

或許 我太癡心了

我是越痛苦越要疼妳

永遠不停的疼愛妳

妳可知我的情 對妳的情 對妳的感情或情感

感情和情感 是 非常的不同

感情是 愛情 是用感覺去愛的

情感是 關心 用言語的訴說表示

兩樣皆俱備才算完整

我對妳如何 妳當了解 妳對我 我茫茫無所知

妳只是對我說 對我笑 我能了解妳多少

妳可知我的情 對妳的情

對妳的感情或情感

感情和情感

是非常的不同 不同在那裏呢

感情是愛情

情感是關心

兩樣皆俱備才算完整

我對妳如何 妳當了解

妳對我 我茫茫然無所知

妳只是對我說 對我笑 我能了解妳多少

妳可知道我期待的是心

但願妳能了解

我期待會再期待

期待有一天

明白我的心愛妳的深情

無從訴說 怕再次失去妳

失去的痛苦 妳可知

或許將來的將來

會再相遇但那時

妳我已成陌路

或許也只留下那一點點的曾燒灼的記憶吧

妳可曾對我說過喜歡我

有 只是我說 妳了解我嗎

我知道妳喜歡過我

只是 妳知道我無法接受

喜歡可以 在一起 難

因為 我們是無法在一起的

雖然 妳懂 我也懂 卻無法訴說

也不肯承認這是一個現實問題

妳不能怪我不再給妳機會

因為妳就是有了機會

也不會把握的

這是我對妳的感受

但是我也可能有錯

我是不該那麼絕情的

妳不能愛我了

沒關係只要我愛妳就好

妳不再想念我了 也沒啥

只要妳不介意我依然想念妳

妳要離開我了 又何妨

只要妳心中曾有過我

如果 有一天 妳發現

最好的人是我

記得 我已經跟妳說過再見了

妳不會介意 平常都是聽妳說

我想多說兩句吧

妳真的辜負了我的心

把一個真誠的心給丟了

丟的一點都沒有憐惜

妳不會知道 妳永遠不會知道

不期待妳回頭看我一眼

妳依然從未回頭 看過我一眼

難道妳就不怕會錯過我

而我註定只能孤單地凝視著妳的背影

但是太多的無奈

也有太多的苦無從訴說

因此我決心要再痛苦一次

離開妳 不為什麼

妳給我的太多了 我受之有愧

而且 我真的很滿足了

唯一的是 我不能對妳要求什麼

那就是 妳給我的一種不安全感

我若無法撐過這一次

那麼 妳將永遠也再也見不到我了

妳給我的不安全感猶如生活在恐懼中

時時要擔心妳會出狀況

精神上的負擔

天無絕人之路

但是 我卻自絕其路

我後悔自己的無知先是我的錯

我不敢對妳說

因為我已然不夠資格對妳說

讓我孤獨地去吧

我深知道 我對妳不起

而且也是無法彌補的

除非是時光倒流

但是 那是不可能的

所以 多麼的難以形容的無奈

我想對妳說 我需要妳這個朋友

我先伸出友誼的手

迎接妳友誼的手

我想那也是無法改變的

妳也知道的短暫的人生能和妳相處多久

沒有一個人能預測到

在與妳相處的時候

讓妳也能過得快樂

快樂的的時光

究竟有多少 我想告訴妳我有多心疼

我希望妳好好保重

不為妳自己 也要為我

我想忘了妳 我忘不了妳

我真的是想忘了妳

但是 我真的忘不了妳

讓我心碎 讓我心痛

讓我無法忘記妳

我傷心的人若妳仍愛我

妳知道我不是故意的

我訴情 但是我不煽情

我談情 我卻不挑情

我說情 不會讓對方臉紅

我視妳為忘年之交

為朋友盡心盡力 從無怨言

我希望快樂的過日子

從不去用心機對人

相信妳也了解我

但是 妳傷了我的心

我發現能替人服務是非常快樂的事

這也就是說肯定自己所學有所用

我期待的愛也怕深愛的妳讓我受到傷害

我想 我仍然會期待

我期待我要的愛

但也怕深愛的妳讓我受到傷害

我是 真的但我卻愛上苦悲

而妳讓我嘗到苦心

為妳我曾想為了忘情

而忘情結果卻是忘不了的情

我們都有看不開的時候

我們都有傷心的時候

希望我們的夢想永遠不會被忘掉

妳不該再問我說

你好嗎

妳心底很明白

我很好的

妳曾問我說

你能給我什麼

妳更清楚

口頭上的承諾

是不可靠的

妳不該讓我愛上的

為何我要愛上妳

明知愛上是痛苦的

但是 我又要愛上妳

多矛盾的事

或許吧會有一天

至少我可以不必放在心中 一個人承受

煎熬的痛苦

只因為 妳也在一開始愛上了我

妳不說了嗎

還是妳說的太多了

現在沒得說了

或是說 以前我聽妳說得太多了

已經讓我的耳朵內長繭

或許當初妳多聽聽

我也說些什麼

多對我了解一些

就不會有今日的結束

妳當原告久了

我當被告也久了

現在妳要庭外和解行嗎

不了 我寧願耳中長繭

充耳不聞 妳不諒解我的不得己

我也不想再說什麼

因為妳很固執

我如何的解釋

妳也不會諒解的

算了 只因為我們朋友一場

因為 我的傷痛 忘記了妳

疏遠了妳

就這樣的不被妳諒解

還是 那一句 算了

我希望妳知道我是多麼愛妳

雖然現實是不容許我們在一起

但是感情的交流卻是誰也無法阻擋的

只要妳我同一條心

相信將來有一天

雖然現在仍有許多不可知的因素

擺在妳我的面前

要我們去一一克服

我相信總是會有辦法的

不要氣餒

希望妳我共同努力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就不遠了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22835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