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間看不見的引力
2018/11/27 04:49:28瀏覽262|回應0|推薦5

人間看不見的引力 緣

把我們與某些人拉近

有緣的人是拆不散的

人生的困擾

我們希望有緣的

就要凡事隨緣

人間的緣來緣去

美麗的緣在生命中留不住

很早的清晨

微光漫過山徑

在夢境

粲然笑顏令人忘憂

敘情輝映惆悵的夜來

回首孤星允諾滄海

輕抖凡塵飄緲未來

偶遇寂寞的花開

宿命存在

思憶輕擁入懷

廝守塵封眺望情海

飛曦日暮印季猶在

雙翼展翅如海的數載

灑盡獨白輪迴感慨

迎向煙花飄愁著愛

走向春天繁花盛開的精采

妳的笑是否燦如天邊的歸來

讓彩蝶迷茫著表白

讓幻影傾訴著等待

四季的口袋默默分送著離開

卻讓寂寞不在意明白

不在乎身處的沉默之外

遙望情路的花開

訴不盡千山萬水相待

看不透彷彿的原來

也許時間是傳說的愛

也許寂寞才是傷痕的忘懷

徘徊匯成悲喜的靜脈

只輕輕掛滿失落的色彩

在春色瀰漫的日子裡寂寞花開

想一個人的感覺

直到分手時

才知道是眷戀

才明白心痛

就明白有一天會心痛

用心去珍惜一段屬於自己的愛

我們有多久未曾再見面了

我還住在河堤邊

如今住在淡水邊

這一別又過了四個寒暑了

迴蕩於世人的心扉

即使它的發生與結束

卻是片段生命裡

一抹深情的凝視

一時的失意

人生本來就有得有失

不要輕易說放棄

勇敢的走下去

曾經隨風搖曳

舞出動人的音符

曾經許下

千年不悔的心事

夢迴時曾經滄海桑田

曾經的曾經

冷冷的風裡

妳說妳的心下著雨

曾經的滄海桑田

在記憶裡追

無力挽回

往事不要再追

讓這傷痛化成灰

不要再流連傷悲

過去聽過

冷漠是會傷人

話說回來

忍一時風平浪靜是沒錯

有什麼話請說出口

別放在心裡頭

那樣容易生病

還會得內傷耶

當妳對我說

我是妳最心愛的人

當時我不能相信

我是妳最心愛的人

對於這段感情

那些時至今日依然無法忘卻

妳說我是妳最疼愛的人

即使注定了要永遠分離

即使只能有緣而無份

我的心再一次痛了起來

卻只感到徹骨的冰冷

心是孤獨的

即使在將來的某一天

在另一個人的心裡成為永恆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20528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