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碎心
2018/11/15 04:42:51瀏覽228|回應0|推薦11

人與人之間的情感

是要像培育小樹苗一樣

加以細心呵護

相愛的更高境界

是心心相印心有靈犀

人一定知道

說來說去如何定義

因為太多的案例百傷陳起

將心比心無可代替

一段感情來來去去

一意孤行

為情心悸薄弱身影

怎堪唏噓翩飛墜離

為什麼

妳每次都讓我擁有希望

然後

再讓我徹底絕望

我赫然發現

我真的太傻

真的太愛妳

所以

我總是擔心

我總是害怕

我總是恐懼

我總是受傷

在妳心中

我究竟算什麼

為什麼一直沒有答案

心靈上的自由

能有誰真正擁有

使自己受困於虛假的面具背後

我們原本應該擁有最單純

縱使一切再怎樣的不合理

也要默默的承受

自由和自律不過是兩個互相的矛盾

記不清楚我們是哪天分的手

最後我們分手的時候

妳只說了 也許我們的緣分真的到盡頭了

我不知道我們的分開是妳的不對還是我的過錯

多年的感情都頭來卻只換來一句平淡的話語

或許這樣也好

因為假如真的是緣分

我們彼此沒去珍惜

是不是就可證明其實我們彼此

會不會每個人的愛情故事

每個人對愛情的解釋都不相同呢

至於愛情的最完美的答案

我已經沒興趣再去追問了

我不知道一個人活一輩子最後會愛過多少人

永遠的回憶

記得那晚我的最後一句話是

以後我要真的要從妳的世界裏消失了

這一切的結局也是我們早就預料到的

我真的很難過

記著我的生命裡有過妳

上天的旨意

我們在擦肩而過的時候沒有錯過

我們在彼此的眼眸中

修來的相遇的緣分

有過曾經心跳的感覺

有過曾經流連的徘徊

有過的憂傷與無奈

我今生永遠無法割舍的牽掛

就讓遙遠的距離中兩顆心

還有偶爾的感應只是偶爾吧

來生我依然記得妳

真想去看看妳

不知道我此時的想法

妳能體會真情的存在

不知道我此時有多牽掛

聽妳和我說些知心話

共同回憶我們走過的路程

共同體會幸福的感受

回憶是我們相愛的證明

記憶銘心刻骨

真情愛意流淚碎心

這永遠的真愛

我們永遠相逢永遠相愛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19925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