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錯了
2018/11/07 04:34:18瀏覽225|回應0|推薦7

一路在想我錯了嗎

愛一個人也錯了嗎

若不 為什麼說人是講感情

為什麼人是感情的動物

我錯了嗎 真的是錯的話

我該怎麼辦 愛的那麼深

愛無悔 我又為何出怨言呢

我愛妳 真誠的 無悔的

今生 無限的付出

直到來生 一路走來

一個不太豐富的人生

卻帶給我許多甜酸苦辣

我卻甘之如飴

因為 愛 讓我豐富了心靈

一載一載匆匆過

匆匆已過去了多少年

相聚日也漸漸已將近

一載一載的匆匆過

情誼依舊醇

只是人兒呢

已是老去舉步艱

一遊舊地 見到妳 非常高興

因為我的朋友不多

知己更少 知心那更少之又少

非常高興見到妳

每天都為妳祈禱和我一樣的健康快樂

我想下次的南下

希望妳星期天有空陪我一遊八卦山

多少年不曾去了

舊地重遊別是一番滋味

下雨的天氣 心裡有如一團烏雲

無奈和無聊是很沉重

平淡從容的生活

這個世界又是為誰存在

流浪在人海 又能在乎些什麼

冥想中的靜 思緒與靈魂桲離

給彼此一切 點綴了憂傷

愛是苦酒 那愛情呢

為何要把愛形容成 苦酒

那愛情就要加上 什麼呢

才能成為 雞尾酒 滋味如何

或許只有品嚐過的才知道 箇中滋味

哭其實是一種幸福

想到傷心 想到開心時

我則想到我所愛的人時

那是一種幸福

最近好痛心 生活或感情已經歷各種痛苦

無論怎樣不甘心

都已是事實

有時會想 有時不會想

會想的時候是 有天災發生時 妳可安好

不會想 知道里會照顧自己

誰不曾作過夢

雖然能有記憶的夢不多

美好的夢更少

人為何渴望有夢

因為 只有在夢中才有美好的結果

一種思維 產生自內心深處

這樣是對或錯

只有深沉的思考

才會有較深的理論基礎吧

思維是由邏輯去推演

根深柢固的人心

有一種不可辯駁的 良知

並不因為好人壞人而異

只是 思維被運用的多少

不是我不開竅

感情 友情 愛情

對我來說我心已死

沒有了是一身輕

有了是一種負擔

有所抱怨 有所感謝

有所羨慕 有所妒忌

有無限的感慨

也有難以言語的無奈

無可奈何的是

我心已死對一切都已沒有了希望

人為何要為希望 而活呢

我就為了一個希望

不是我不想再說些什麼

而是我心緒很亂很亂

所以我只是含糊其詞的寫了今天的日誌

雖然不是故意的

而是我想要把這份感情冷卻下來

若不我會失控的

我過的是什麼日子痛苦的

我對妳的距離也就越遠

妳也不可能改變我的決定

我們的緣將到那時終止

我想脫離苦海可是苦海無邊啊

我說 不是我不想談 而是 有必要談嗎 現實和事實

妳說 一切也都是空 那你是說你又要拋棄我了

我說 我沒有那麼說 若妳有這樣想法 我也不願解釋

妳說 我能寫信給你嗎 你以前不都寫給過了

我說 為什麼這樣問 妳都不給我回信 讓我寫的手軟心寒

妳說 你 你 好嗎 我會回 我說我們還是少見面的好

我說 我會寫信告訴妳 我的近況 免得妳胡思亂想

妳說 你一定要告訴我你在忙什麼 有空該出來走走的

我說 好了 妳就等我的信好了

不是我不願對妳坦白

而是妳曾說過

我的坦白 對妳傷害太大

我謹記在心 所以

我要把對妳的這份情深藏在心的深處

愛妳我不願傷害妳

愛妳我要妳快樂

愛妳我要妳無憂無慮

為愛妳我願犧牲

把我的給妳

不是我要用許許多多的

傷感的詞句

說些傷感的話

人生的坎苛

並沒有擊倒我

我也沒有放棄力爭上游

人是有感情的

而我生活在一次次感情失敗中

累了把傷感寫出拋棄

不要懼怕未來會如何

只要記得路

早已是等待我們

走的順與不順

都是在考驗我們

不要讓我忘記了已過去的

這樣在未來

我才不會犯下同樣的錯誤

第一次錯誤 是我的失誤

第二次錯誤 是我的認知偏了

第三次錯誤 是我的疏忽出了錯

不再犯錯 就是要記住過去的錯誤

不計較什麼天氣

每天第一件事

穿梭在小巷子中

期望能再次與心中的倩影相遇

深刻的倩影

心底的重現

一瞥那久已消失的倩影

雖說 一日是三秋

久矣 我真的那麼不值得嗎

妳還說對我有感情

我很懷疑

所以 妳不能怪我一而再的問妳對我是否有感情

由此可以看得出來

妳要的和我所要的不同

怪妳還是怪我

我不想說妳現實

這本是人之常情 我不怪妳

只是 妳要對我說明

或許我不會將如此深的感情給妳

我也不會很痛苦的想要離開妳

年輕的時候

有機會接觸到 土風舞的活動

那美妙的音樂 心都會跳起來

只是 妳並不同意我學土風舞

土風舞是一種團體的舞步

在旋律中手會接觸到不同的舞者手

當然我也有說明 我的用在學習舞步

但是 妳卻咬我選擇 妳或舞

昨晨佇立在窗前

不斷飄下的雨絲

隨風舞動夏末的雨

告訴我們秋來了

無意間碰到牆壁

已經不是夏日的溫暖

而是有些冰涼的感覺

在現代社會中

早出晚歸的人們

要隨時注意添加衣物保暖

因為 秋季的風寒

最容易被忽視的

在我的大半輩子中

我從不恐懼什麼

戀愛 工作 生活

我都很滿足了

雖然 我沒有屬於自己的家

我依然會滿足的活下去

在我的人生裡

只剩下一關難過

情要悟出情難關

早知今日何當初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19466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