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心屬於妳
2018/09/10 03:14:34瀏覽267|回應0|推薦7

昨晚上

雨勢逐漸加大

我開始擔心了

不是為我自己

而是住在危險地區的人

昨日我的已經過去了

那已不屬於我的也過去了

我曾在心中擁有的

已經隨昨日過去了

昨日就是昨日

已經無法改變

那是昨日

為何不離開這個充滿混濁空氣的地方

為何不出走

去吸取清新空氣

把心中的污濁空氣擠出

只是 唉生嘆氣 是無法排除的

為何要苦苦尋找一個理由

來給自己造成許多的困擾

這些天來

一直是困擾我的

我終於下定決心

再次自我的將心靈放逐

為何會對妳那麼的癡 傻嗎

為何會對妳那麼的迷 笨嗎

或許就是 又傻又笨 才會癡迷於妳

其實 妳已不年輕 ( 我也不年輕 )

而我卻知道 妳了解我的心

只是 妳喜歡我的癡和傻

所以 妳並不表明妳的心

妳要的就是我的癡傻

而我真的那麼的迷嗎 我真的那麼笨嗎

為妳落淚

不是愛哭 而是我找到寄心人

昨夜到今天清晨

沒有停歇的雷雨

昨夜的閃電 很美

大概是睡眼惺忪

如果 每天都如此的

這個世界會更加多采多姿

昨晚從傍晚起

又是不停的小雨

見不到憂鬱的月兒

見不到眨眼的星星

聽不見蟲兒的鳴叫

只有我佇立窗前的身影

看到妳俏麗的身影向我走來

心情說不出來的快樂

雖說見到你不難

但是 能看到妳的倩影的人

正面的朝我走來

那種心境不多

是 情深緣淺

還是 情淺緣深

能告訴我妳的感觸

能告訴我妳的體會

多年來

是情在支持我的勇氣

活下去並等待著

多年來

是緣在支持我的信心

並等待緣的到來

是人如果是人自認為是人的話

所以一個人千萬不要停滯不前

是否我離妳遠去

妳在乎

或妳不在乎也好

已然是事實了

談感情事談了一輩子

只得到一個 為什麼

為何無心把謎猜

無言以對用結了

要苦苦尋找一個理由

給自己造成那許多的困擾

這些天來 一直困擾我的

我終於下定決心 再一次自我放逐

我那麼樣的天真

或許 我還認為能重拾友誼又露出了希望

但是 回頭來一想

那是不可能的

真的我該覺醒了

生活在夢幻中的日子

是何其不幸

為何會有這樣的想法

雖然我至今也是傷痕片片 佈滿我的人生路

但我仍願意受傷 因為如此我才會成長

我不怕受到傷害 看從何種角度去看人生

不要怕 天塌下來有高個頂住

怕什麼 我對人生的看法是

學習成長是要付學費的

受傷就是付費

理所當然 凡事不要鑽牛角尖

也就不會受到重傷

輕傷是難免的 在社會中

在友情與愛情和親情中

絕對不會毫髮未傷的走下去的

不要怕放心的走

凡事三思而後行

一個苦盡甘來的

為何

人總是活在矛盾中

或許是 希望太多

或許是 不滿足現況

是希望無法實踐

還是希望的根本達不到

為何 不適可而止

生不帶來 死帶不走

何苦呢

為何要將自己困在愁城中

為何 不能 為何不能

給我個機會解釋

讓我痛失多少的朋友

難道說

妳不能 算了

我們之間的友誼

如果真的如此脆弱 我也認了

為何不給我回音

為何不想念我

難道說真情無法感動妳

真意打不動妳

難道說若妳已對我死心

我也認了

但是 我心屬於妳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15474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