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為何一直下
2018/09/08 04:43:05瀏覽225|回應0|推薦5

戴上帽子穿件防風衣

走在中庭花園

看到的是在寒風冷雨中顫抖的花兒

那份心疼又如何 雨為何一直下

是聖嬰現象還是反聖嬰現象

或是 人類造的孽 大自然正在反撲

還是上蒼可憐我們要面對春耕時缺水的痛苦

非常的難以開口要對妳說

我 只想保有這份 緣

對妳的真情有說不出的深

但 不說出不是更好嗎

緣深緣淺 有情無情

信任朋友 認識自我

宜多放寬心胸

學習信任他人和信任自己

最重要的是信任老天的安排

所以不必驚慌恐懼

排除不必要的害怕

好運會跟著的

雨與淚 絕對可以分辨的是

雨的味道是每一場雨都是不一樣的相同

而 淋雨的滋味是傷心的

淚的味道絕對是鹹的

落淚的原因一定是觸到傷心處

或 砂粒吹到眼裡 也會吧

雨聲漸漸掩蓋一切煩瑣塵

卻是無法掩蓋心中影

雨勢越大心越靜

沒有吵雜音勾動心弦

前面的颱風剛走

帶走了所有的雲兒 雨兒

今天 卻在頭頂上的天空

晴空萬里

只有遙遠的天邊有幾朵雲

雖然有風卻如烤箱的風

熱浪滾滾

雖然是個好天氣 晴透的天泛藍

只剩 今天了

明天 又有颱風了

氣象局說 不會有影響

聽我的勸 氣象大人

話別說的太滿

陰溝裡也會翻船的

( 誰教我摺的紙船技術不好 )

勇敢的對表達情對的一片情

這是唯一對的路

若要快樂的人生

別想太多信心啊過來人

幽幽歲月

給了我無數的記憶和刻痕

愛和傷痕

曾有一段空白地日子

空白的一頁

如今想到了

我迷失過 在感情的漩渦中

當看清 逆來順受時順其自然下

理智是我的方向 前途一片光明

很奇怪的感覺很難想像

文字可以表露無疑

但我相信

真愛會有一天出現

相信妳也是

我的心中永遠都是甜甜的

不要去找那不屬於自己的煩惱

自然是快樂了

很無聊耶

應該不會的

求知欲很強的

雖然非常熱心真誠的人

多用心去求知

相信將會因豐富的知識經驗

如何讓幽默十足

會很受到大家的歡迎

很感慨的說 這些年來

我一直都徘徊在一個不知所以然的迷霧中

如同井底之蛙

只看到井口的天空

很感謝您

帶我走進這領域

這 替您特別做的

只有一樣是永遠不變的

一顆真誠的心

凡我的作品都有我的心情融合在內

只有如此才能從我的作品中感覺 出來

圓潤溫暖歡愉柔和感觸

希望您能笑納

很對不起 又要麻煩您了

看完了那詩詞 別濕了衣襟

謝謝您告訴我我的過去朋友找我

可是我回到家找不到電話號碼

我記得好像都已毀了

沒有保留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何去何從

對不起

我唯一的朋友就是妳了

 


結語

是老天爺替苦命的台灣人一哭

因認知錯誤 歡喜做 甘願受

年底的投票 請看清楚 政治人物的嘴臉與用心

芭樂票人人都能開 收了 我們會哈哈大笑

政治小丑開的芭樂票 收了 靠謀馬賽 (台語發音)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1528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