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會有遺憾
2018/08/11 04:44:24瀏覽569|回應0|推薦5

創傷中

人生並非一帆風順

接受自己的成功與失敗

如實走過人生才會發現

一份珍貴的情意

執著千萬個祝福

妳不是我想像中那樣堅強

是可以獨自面對悲傷

當寂寞越來越多

當黑夜越來越長

夢想越來越少

一直努力往前走

人生雖如一場戲

一場夢都是空

這就是人生

現在的我繼續努力走下去

讓自己更堅強更有勇氣

是凡事

是知足常樂

世間事

得饒人處且饒人

有人曾告訴我

愛會有遺憾

因為曾經努力經營真心

愛情之初

兩情相悅的情感

選擇平凡的愛情

不猜忌不懷疑

有一種心痛是因恐懼失去

好想知道妳的答案是什麼

卻又矛盾逃避

好想一直牽著妳的手走下去

卻又矛盾害怕妳放開我的手

好怕妳已經不要我

好怕妳已經不再愛我

為什麼妳想不開

我好愛好愛妳

為何要選擇離開

妳卻不懂

妳只執著妳的掙扎

卻忘了顧慮我的心痛

妳愛我嗎

妳愛我為何捨得讓我難過

有時候

如果妳無法面對自己的心

那妳就不該選擇放棄

如果妳沒有決心愛我

如果妳愛得不夠勇敢

那妳就沒有理由要離開

附近的空氣

靜靜地

裝糊塗

讓自己過的自然

人家想什麼

人家的事

在別人面前我這樣放低身段

有時 話不講不明

卻有時越講 自己都糊塗了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1406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