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競爭
2018/08/09 04:57:18瀏覽561|回應0|推薦4

會的 妳也會 妳會的 我也會

就因為互相的競爭

因此失和 這是非常的痛苦的事

每天見面卻如同陌生人

我希望是 塑造心中的感覺

讓無行變有形 帶給人們快樂

當然是要是知音人

我可能是屬於較消極的那種人

這也是一項致命傷

很容易被誤會說啥事都要管

凡事都想插一腳 最後 撒手不聞不問

因此 我失去了我的另一半

我希望是

捏陶人

玩玩泥巴

塑造心中的感覺

讓無形變有形

於是一直認為所有的人都是很悶的人

之後遇到一些的人

才發覺其實根本不然

但仍發現一樣共同特徵

就是具母性特質

每每到哪 總有人說我很貼心

懂的如何體諒照顧別人

的確是的

我卻是很活躍的

在各方面都要表現一般

也就是愛現

而且是一個非常會替別人設想的雞婆型的

這也是一項致命傷

我們的心中要有愛

因為愛讓我們前進

恨就如煞車般的讓我們無法前進

我們要不斷的學習

不斷的吸收

也要不斷的改變自己

和去影響改變別人

現在的人視野已經大不同了

不過也造成了認知的混淆

在加上誘惑力的強度

觀念上就會出現很大的落差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14004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