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語句
2018/08/01 04:30:43瀏覽654|回應0|推薦9

或許有一天又會不告而別

為何我會如此要知道原因嗎

因為告訴了妳 妳也不會了解我的

也不願了解

我非常非常的愛妳

我的語句

輕觸到了妳的傷痛

我的直言也挑起妳深沉的痛

對妳的了解加深了

妳我都有了改變

和妳我的理想相去太遠了

妳我倆本來就不是一對的

妳仍不了解妳對我的重要

妳了解我要說的

寒冬雖將去

但心靈更甚軀體寒

期望妳能給我溫暖情

讓我好過此寒冬

我真的要斷了這個念頭

我還是一個人的好

沒有朋友

煩惱也就會少了 會嗎

我自己都很懷疑

今天的天氣陰沉沉的

就如同我現在的心情

以經 跌到了谷底

心情一直都很不好

這到底是為了什麼

難道是在乎於得失

為什麼要把得失看的那麼重要呢

該是我的 跑不掉

不該是我的

即使曾擁有一次

付出的代價再大

也是換不來的

或是可以擁有一時

不能永遠擁有

又多麼的無奈

有時 我會想到多麼無奈的人生

每個人的一舉一動 都要受制於人

就如同我想過一個人的生活

不要朋友社交不要煩惱

事與願違 情絲欲斷

愛意漸淡

想太多了

我才活的比別人快樂

因為 我沒有牛角尖

有太多太多可回憶的往事

但是 往事卻是不堪回首的

因為 痛苦的多於歡樂

人在不如意的時候

總是會想到往事

但往事又會帶來更多的痛苦

妳不了解我

說妳根本不了解我

妳不了解我

說妳根本不了解我

更進一步說

妳根本就不願意了解我

為什麼呢

難道說不值得

我不是妳心目中的對象

不值得付出感情和了解

不論妳如何的對我

我對妳的愛不變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13771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