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幾何時
2018/04/23 04:34:08瀏覽664|回應0|推薦6

曾幾何時

轉身之前的衣袂

等待地打開夢的眼眸

什麼時候化一滴淚

是對我的思念

妳曾說我們有一個夢

等我們來實現

在心中默默念

何時才是黎明

夜色裡我們靜默坐著

隔窗聽雨

落寞空靈往事千絲萬縷

多少次

真誠的心

用真誠善良感悟愛情

真情的流露

現實中

漫長的等待

釋放自己的情緒

沉悶的心情

習慣了我對妳的思念

妳的身影從我身邊消失

彼此相愛的時間太短

曾經的往事

能付出愛心就是福

是我曾經的決定

最在意的

人生會更加美好

心圓情難圓

人和人之間

人一生有過煩惱

只要用心靈去感應

去正確對待每一件事情

曾經有過的快樂

那份淡淡的思念和牽掛

有緣的人苦得樂不懼怕

純真善念找尋心靈

心隨風飛芳草相隨

相思癡心付誰

心讓人自在

人生道路自己走

在猶豫間輪迴

深邃的蒼穹

凝望夜空

漫長孤獨的旅程中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11609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