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昏黃的路燈下
2018/04/17 04:41:31瀏覽533|回應0|推薦6

在一個寂靜的暗夜

昏黃的路燈下

依舊有人來人往

這不是交通要道

只是一段散步的步道

為何還有人在此時漫步

難道說 心中的苦悶

心麻木的思念

曾經的美好

芳草靜靜地向著我走來

依舊無情地冷漠

天地的盡頭我明知道難地久天長

我只是剩下落寞的身影

我不該遺忘

塵埃依舊最美

淡淡的惆悵於紅塵的憂傷中

又為什麼把這美麗編織

路過美麗留下淒涼

依舊微笑守候承諾

告訴自己未來的相思

在不知不覺中

驀然回首

祝福妳

過去年少的時候

對着戀人唱

有兩個反應

一看到對方的滿臉微笑的表情

二來就是要承受被掐的疼痛

感受如何

聽歌吧

知道妳的現況

也不忍再去煩妳

雖然想對妳說些心內的話

也只有擱下

緣真誠是緣分

相識是緣

相愛是緣分

要珍惜緣份

感情的世界裡

我有時太執著

夢想相去甚遠

有緣可能相見

相信緣分

珍惜緣分

能坦然的面對緣分

人生就多了一份快樂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1154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