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願去想
2018/04/12 04:48:13瀏覽494|回應0|推薦8

窗外下著綿綿的細雨

靜靜的落淚

一個老朋友走了

心累了

不願去想

人生總有許多的課題

這份心情

我又該向誰說

我想

任誰我都不願開口說起

因為

擔心與煩憂

我會選擇

一個陪我生命的每個時刻

每分每秒生命的燦爛

心傷 真的很痛

想到她現在可以面對未來

一天又一天的過去

曾經在心底的那句話也許已經不一樣

我很迷惘

心碎

讓思緒游走在兩個世界

隨著時間

等待著命運的牽繫

修來的緣份 真誠的交心

是心間最感動的時刻

那顆最真的心

將是最美麗的天堂

有些事 知道是錯的

有些人 知道是愛的

錯愛了一人 就有更多的錯愛

寂寞一生

離別與重逢

心裡有話千萬句

句句相思意

站在窗前呼吸著冷冷空氣

揉揉雙手溫度裡有

一些記憶陪我暖和

電台又在播放

那支舞曲的開頭

我獨自哼著哼著唱著唱著

跟著音樂哼起旋律

難忘甜蜜的記憶

感受愛情的奇蹟

閉上眼睛我有你

我單薄的心

因為有你而精采

夜霧還沒散

凝聚著期待

一天天天轉地旋

喧鬧的世界不停歇

一夜夜夜長夢多

躲進了記憶的枷鎖

曾經的那首歌迴盪在午後

我用心聆聽昨日的溫柔

想你淺淺的笑容

想你為我拭淚的手

我思念的心有太多感受

我的空的手

又緊緊握痛了寂寞

滴著淚愛著你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縱然寂寞我也不悔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1148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