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不去
2018/04/07 05:11:38瀏覽622|回應0|推薦3

我不知道該如何

此刻的心情

現在才發現

原來真的很難割捨下這段情

在不經意的時刻

昨日的一切

也不能回到過去

最痛徹心扉的思念

應該忘記的記憶

喜歡一個人走在海邊

心事漫上心頭

該有人陪才是愜意的

思念啟動的時

今夜我又想妳了

又是如此之時

就在這樣的暢想中

思維如此簡單

身邊只有靜靜的夜

訴說著對妳的思念

有人說有愛是最大的幸福

因為喜歡被和珍惜

細心的培育及灌溉

沒有痛苦則沒有幸福

幸福的成長

循環無端

懂得用心去感受

想起和妳見面的那天

依舊在我心裏有著難忘的記憶

內心的百感交集

思念一個人並不苦

妳我再次重逢需要等待

期盼和等待都變得有意義

一切也是我對妳愛的決心

回首過往

心中依舊悸動難忘

雖然已是過往雲煙

但片片回憶仍深駐我心底

該如何拋開

該如何忘卻

或許面對疼痛才能真正遺忘

我心亦是一結又一結

我解開曾讓我椎心又刺痛的結

只剩下我殘燭般的身影

結已解心亦空

走在林蔭道上

就已經注定

想念妳是一輩子的事

原來遇見妳

一個人在夜深時候

想著過去

那一段有妳的日子裡

回到現實

我的心

就算回不去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11435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