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否
2018/02/09 04:41:06瀏覽291|回應0|推薦5

我們是否有一條共同的路

我們是否有一顆共同的心

我們是否有一天共同的走

我們的路 這是一條夢幻的路

或許只有在夢中有

或許有的人 連夢中都不會有

就像我

癡人說夢

我是一個喜歡

凡事三思而後行的

這樣的人是會被批評為膽怯

但是

我卻從不犯錯

不像那些常常為了錯誤而懊悔不已的人

何年

妳我相遇了

何時

我們相愛了

匆匆

我們都活在思念中

我是一個很開朗的人

因為我凡事都向前看

我都會藉由溝通找出問題的根本

然後解決

處理它

是個屬於滿理性派的人

所以嘍

安了啦

覺得是很幸福快樂的事就好

我是一個非常喜歡下雨天的天氣

若是在夏天

我會掏空口袋 衝入雨中 結果是 不過 卻是快樂的

但是 靠近工業區下的雨是酸性 淋不得

若不介意要淋 家中可以不用點燈了

我是一個隨緣隨意的人

也從不勉強別人的人隨緣吧

若有緣

誰也別想跑

我是一個非常感性的

也是非常念舊的

沒有了這些

我的生活會了無生趣的

情是我的根基

非常單純的情

沒有了情

我什麼都不是了

念舊

是我的墊腳石

我的成長

我的進步

就是念舊

讓我記取許多錯誤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10222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