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的相遇
2018/02/07 04:42:39瀏覽271|回應0|推薦5

我們的相遇

是必然的

但是相愛是偶然的

太多的相似

相信妳不會否認

妳我的愛 所以 沒有什麼對錯

只是 生不逢時 遇不巧時

我要對妳說 我有太多的無奈

從一開始 我就一步步的走向錯誤

最後

沒有對妳說一聲再見 就離開了妳

我要知道

我愛妳多深

但是 我始終無法面對妳

對妳說 我愛妳

雖然妳知道我愛妳

但是 有多深 

妳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不知為何 妳我之間竟然 

奈何啊

妳提到

我會傷心

我提到妳會傷心

但 

我如何向妳表示

或許也是妳的難題

在感情的世界中

我迷失過迷惘和失望

曾付出被接受的又有幾分

何必去追究猜測它

或許

感情的世界中沒有我的路

在人生道路上

我只是一個過客

不留一絲一毫痕跡的走我的路

放棄闖入感情世界的念頭吧

我今生所鍾愛的人

沒有可以阻擋我

除非妳不要我了

我想那也是無法改變的

妳知道嗎

我要把握住這短暫的人生

能和妳相處多久

沒有一個人能預測到

在與妳相處的時候

我要長保歡笑

讓妳也能過得快樂

快樂的時光究竟有多少

好好把握吧

 

 

 

三川老人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10168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