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若是如初見
2018/02/05 05:02:34瀏覽324|回應0|推薦7

人生若是如初見

何事秋風畫悲扇

我愛妳

愛得深

愛得真

也傷得深

痛得刻骨

有人笑我癡

笑我瘋

笑我關在夢裡

把夢做得太美太久

笑我一往情深是奢求

可我情願自己苦

情願自己走

情願背負所有的痛

背負著所有的愛與罪

藏起所有對妳的依戀

繼續孤單地遊走

我要妳知道

我愛妳多深

但是

我始終無法面對妳

對妳說

我愛妳

雖然妳知道我愛妳

但是

有多深

妳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不知為何

妳我之間竟然

奈何啊

妳提到

我會傷心

我提到妳會傷心

我如何向妳表示

或許

也是妳的難題

我想把妳給忘記

但是

妳已用堅韌無比的刻刀

在我的心底深處刻上了無法磨滅的刻痕

時光的飛逝

卻沒有磨平那深刻的痕跡

或許距離真的是一個問題

我們認識那些年了

感情也曾深厚過

只是 時間和距離

讓我們的情淡去了

感覺上特別明顯

夢中已很難再有妳的出現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10137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