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既然跟了我這麼久
2017/08/18 17:11:52瀏覽14|回應0|推薦0
  那裡,是河智苑和孫藝珍專門為他準備的用來辦公的地方,裡面像是李家的老宅一樣,很大,然後裡面也是巨多的書,什麼類型的都有,也有包括英法中韓西班牙等五門李正熙都會的語言的書。

  不過,因為李正熙在這邊呆的時間不多,所以,按照河智苑的說法,那是孫藝珍用來自己顯擺自己的,還有,那就是用來養書蟲的。

  因為,孫藝珍自己並不愛看書,要看也是看李正熙寫的那些,要不就是時尚雜誌,還有包括服裝類的。

  接通電話,因為用的時間比較久,那邊,李明恩不知道什麼狀況,想的有些多了,一開始就說道:「抱歉,老闆,我是怕你太著急,把事情弄得太大,甚至是自己出事,所以我才和您母親說的……」

  李正熙輕笑一聲,他哪裡是那麼小氣的人,何況,李明澤兩兄弟跟了他那麼久,他怎麼不知道對方是什麼樣的人,便說道:「既然跟了我這麼久,還不知道我的為人麼,沒事,不要想多了,」

  他以為李明恩打電話來就是為了這個,心裡還是有些失望,說完了,就打算掛電話,但這時候,李明恩卻說道:「我知道了,老闆,對了,我打電話了來,是有個事情要和你說的,是關於金泰村的……」

  「他在哪裡?」李正熙下意識的說了一句,說完才知道他太著急,無言的笑笑,親了親同樣含笑的河智苑的唇。

向您推薦:溫度控制器  光電開關  辦公家具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ye6&aid=10839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