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敢留下我
2019/12/05 08:57:42瀏覽31|回應0|推薦0
  只要記錄進公民身份信息,那羅峰才正式是一名準武者。

  “這幾天,就算真的有麻煩,大不了,直接通知極限武館,請他們提供擔保,證明我已經準武者考核過關。我就可以直接從警察局出來。”羅峰說道,“不過,沒麻煩就沒必要那么勞師動眾了。只是在警察局呆幾天而已,到時候我想留,他們也不敢留下我。”

  羅洪國點點頭。

  “羅峰”只見兩名警察走了過來,其中一個喝道,“你竟然敢擅闖民宅,將人打的重傷走,跟我們去局里一趟。”

  “警察同志,我配合你們的工作。”羅峰微笑著上前一步,“走吧,你們就一輛車,好像幾個人坐不下啊。”

  這令兩名警察一楞。

  “放心,我家有車。”張昊白轉頭看向這四名警察中帶隊的男子,“劉叔,我這三個保鏢還有我,都被他打傷了,我們都是人證。”

  “一起帶走。”

  這被稱之為劉叔的警察揮手說道。

  “羅峰。”張昊白狠狠看了一眼羅峰,心中怨氣大的很,高中三年積累的怨氣就罷了,今天羅峰再次揍了他,令他回憶起當初在武館也被揍過一次,“這次,羅峰你不死也得脫一身皮。竟然打的我保鏢都傷這么重,都足以構成刑事案件了。判你坐幾年牢,看你還囂張”

向您推薦:床墊推薦  台南壁紙  倉儲設備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ye6&aid=13116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