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更別說說話了
2019/12/05 08:48:40瀏覽27|回應0|推薦0
  “你,你”張昊白想說話,可是抓住頸部衣服整個人懸空,這令他頸部壓力很大,呼吸起來都難受的很,更別說說話了。

  “快把業主放下來”

  一道怒喝聲老遠就傳來,只見十數名保安全副武裝,一個個拿著警戒棍沖了過來。天都小區內很多地方都有攝像頭,這里發生的打斗第一瞬間就被小區保安們給知道了,能住在小區聯排別墅的都不是一般人家,他們哪敢大意。

  第一時間就立即趕來,同時也報警了。

  羅峰瞥了一眼沖過來的小區保安們,冷笑看了一眼張昊白,隨手一扔,張昊白直接跌在庭院的草坪上,身上的白色衣服早就被草汁給染綠了。

  “爸,沒事吧”羅峰走到父親羅洪國身邊。

  “沒事,就是一些皮肉傷而已。”羅洪國看著那三名都爬起來有些痛苦的保鏢以及臉色難看的張昊白,有些擔心的低聲道,“小峰啊,你這拳腳怎么這么不知道輕重,你將人打成這樣。醫藥費都要賠不少的。甚至于人家還能告你的。”

  “對啊,小峰啊。你這出手太重了。”另外一名工人也擔心道。

  “不重,打的好,之前他們幾個可沒將咱們幾個當人看。”另外一名高大些的工人怒道。

  小區的這一群保安們對于小區內幾家特有錢的人家還是很清楚的,張家的這三個保鏢可都屬于精英級別保鏢,都是武館高級學員層次。可是現在這三人竟然都受傷挺重,這些保安們一時間也不敢來招惹羅峰。

向您推薦:防墜窗  二手機械  高雄沙發工廠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ye6&aid=131162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