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凌晨二點多
2017/08/18 17:06:21瀏覽14|回應0|推薦0
  田茂盛動了,李明澤和李明恩也接到了命令,公司的專業保安隊伍也荷槍實彈的迅速出動。

  這是擁有韓國專業保安公司資質的保安隊伍,人人配槍。

  這是平時很低調,沒有人知道罷了。

  他們也不是用來押送帝國娛樂的現金,他們保護的是人。

  雖然奢侈了點。

  但是,此刻李正熙毫無疑問覺得當初的決定是對的,花錢買平安,漢城道上的人物這些年對娛樂圈的滲透挺大,帝國娛樂雖然強大,但也不能霸佔了所有的市場不是。

  誰知道有沒有不長眼的呢,而現在,很顯然就有了。

  鍾路區就在麻浦區不遠,凌晨二點多,李正熙就跟瘋了似的,花了十來分鐘終於趕到了。

  田茂盛很讓他滿意,因為鍾路區的特警已經在五分鐘之前趕到了,十好幾個荷槍實彈的,李明恩和李明澤也到了,帶著好幾個大夏天還穿著迷彩服的夥計,腰間鼓囊囊的,一看就知道帶著東西。

  李正熙不認識那些特警,只是點點頭,便直接上了車,河智苑這時候倒是完全鎮定下來了,不過看到他,還是下意識的摟緊了他的身體,這時候,才可以感覺到她身體有些抖。

  再堅強,這時候,有男人依靠,自然會有柔弱的一面。

  這時候,河智苑也跟他說了,帶頭的是s*m娛樂公司背後的老闆之一,漢城道上超級有名的大佬,另一個姓金的,叫做金泰村的屬下。

向您推薦:輸送機  汽車開鎖  空壓機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ye6&aid=10839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