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有點窘
2014/09/17 13:36:31瀏覽13|回應0|推薦0
“……對。”我有點窘。

  “很簡單,用腦子。”

  “無聊。”對于傅博這種不算回答的回答,我實在是無話可說。隨便丟了句話,便閃身進了寢室。

  我開始發覺自己不喜歡傅博這個人,不過要是真要我說出不喜歡他哪里,我倒還真說不上來。這家伙,似乎也沒有做過什么對我使壞的事。相較之下,韓笑反而顯得更過分些。可不知為何,我就是對他心存芥蒂,或許是他的氣質風格吧,又或許是我發覺他很聰明的關系,總之,自打變成了女孩,我的自我保護欲就變得越來越強,而傅博這類不但聰明而且還帶有點“邪氣”的男生,恰巧正是我害怕的東西。

  就著水,吃著傅

向您推薦:自動門  成昌官網  越南快遞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ye6&aid=17318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