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事以后再說
2020/02/20 08:43:51瀏覽11|回應0|推薦0
段雙全對丁三他們滿臉堆笑的說道。這次天機因為實在沒有人手,也沒有阻撓段雙全,扭過了臉去裝看不見。

    “丁公子和唐公子去我們普云寺玩吧,我明天就派人去接你們怎么樣?”慈空趕緊也站起來說道。

    不過天機替他們擋駕了:“慈空,這事以后再說。”

    “來來來,我們繼續喝。好好聊聊。”見丁三三個離開,慕容成笑容滿面的招呼起來天機他們三個。

    三人喝了沒多長時間,突然聽見前面一陣大嘩,段雙全往廳口一看,大吃一驚站了起來,叫道:“老賈,怎么回事?”

    老賈被幾個拙樓的人扶了進來,他左肩上插著一支弩箭,掙扎著說道:“總鏢頭,丁公子他們在鳴泉胡同中伏!快去救……”這句話沒說話就昏死了過去。

    卻說丁三他們在拙樓出來之后,段雙全手下的十個人就護送著他們往五岳行會方向策馬前行,那個馬夫老賈居然也騎了匹馬跟在馬隊的最后面。現在天色已晚,大部分人家的都熄了,大街上只有很少幾個行人。十四個人的馬隊行進的倒是很快。

    前面五個人的先導已經轉進了一個大胡同,走在馬隊中間的唐博他們也跟著進去了,他們三個并馬而行,走在邊上的唐博問中間的丁玉展:“丁三,今天
向您推薦:台南隱形鐵窗  電子菸  襯衫訂做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ye6&aid=13177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