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立即讓開
2019/12/05 08:52:26瀏覽30|回應0|推薦0
  畢竟當保安,也是拿一份工資,沒人愿意像那三個保鏢一樣被打的骨折。

  “嘟嘟”

  忽然警車聲音傳來,所有人不由都轉頭看去,只見一輛警車迅速停在張家的門口,警車四個車門打開,四名警察迅速跑了出來。

  “警察來了。”保安們立即讓開。

  “不好,警察來了。”羅洪國父親等三人都是大吃一驚,羅洪國更是一把拉住羅峰到角落,急切低聲道:“小峰,你把人打賞,到了警察局事情也會比較麻煩。你先別急,我馬上去幫你找律師。”

  “爸,我準武者考核過關了。”羅峰輕聲說道。

  就這一句話,讓原本急躁萬分的羅洪國一下子輕松了,甚至于露出了笑容:“真的,小峰你考核過關。那這些警察不是沒資格抓你了”

  準武者,只要實戰考核后就是武者了,身體素質達到合格線,代表準武者一樣可以修煉基因原能。

  所以,國家規定

  準武者、武者牽扯到各種案件,一律由基地市區安全局負責。江南市自然是由江南安全局來負責,而一般的警察系統的部門是沒有資格抓人的。

  “不過,爸。我考核過關后,要經過上面審批,還要過幾天,這準武者證書才會寄到我家。才會記錄進我的公民身份信息。”羅峰低聲道,“所以從法律角度說,我現在還不是準武者。要過幾天,才是”

向您推薦:高雄隱形鐵窗  台中汽車隔熱紙    散熱片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ye6&aid=131162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