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嚇得停下了
2019/12/05 08:44:29瀏覽41|回應0|推薦0
  咚

  黑衣保鏢只感覺雙臂瞬間失去直覺,竟然直接被羅峰的一記手刀砸的雙臂一軟,而羅峰這一記手刀卻根本不減氣勢,壓著黑衣保鏢的雙臂又砸在了黑衣保鏢的肩膀上,超過千斤的力道瞬間讓保鏢整個人跪坐在地上。

  “怎么可能”本來準備偷襲的張昊白,嚇得停下了。

  三大保鏢,一個捂著肚子爬不起來,一個右臂骨折,還有一個被一記手刀劈的跪在地上“張昊白”羅峰雙眸欲噴火,要吃人一樣。

  “你干什么。羅峰,你要干什么”張昊白猛地連退兩步,怒吼道,“這是我家你擅闖民宅,還打傷我的人,你還囂張”

  “竟然敢打我爸,敢踹我爸”羅峰雙拳緊握,全身肌肉就仿佛鋼筋一般,青筋更是如蚯蚓般一突一突的,顯得那般猙獰。

  “你爸,你爸是誰我都不知道,我怎么打你爸,踹你”張昊白忽然一瞪眼,看向遠處身上臟兮兮的,還滿是腳印的三名工人。他一下子明白了,為什么羅峰不問其他就直接沖進來打人了。

  張昊白看著要吃人的羅峰,立即大吼道:“羅峰,我警告你,你”

  “蓬”

  羅峰凌厲的一腳,快如閃電的一腳直接踹在張昊白的肚子上,令張昊白直接被踢得趴在地上,臉色漲紅。

  “警告個屁”羅峰一把就抓住張昊白的頸部衣服,將他給一把抓了起來,令張昊白整個人都懸空。

向您推薦:無障礙升降設備     NAVAJO  LEGEND AGAPE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ye6&aid=131162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