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重自己了
2020/02/20 08:28:23瀏覽13|回應0|推薦0
容大公子在這里呢,你們應該展現一下我們濟南武林的氣度嘛。我知道,小段心里不舒服,呵呵,誰能一帆風順到底呢?難免踩上石頭硌腳呢。天機你也是,你怎么老是這么牛脾氣呢?你怎么當城里的老大的?你不想當,我當我當!哈哈。”慈空最后這話說得大家都笑起來了,氣氛緩和了一些。

    慕容成也適時的笑著站起來,親自給段雙全和天機道長倒了酒。雙方礙于慕容成的面子,勉強碰了碰杯,一飲而盡。

    王天逸倒是很奇怪,因為到了后面,慕容成一直在拉著自己聊天,從父母聊到武功,雖然慕容成笑瞇瞇的一點都沒有給他壓力,但是他也覺得慕容成是不是太看重自己了。那邊的丁三早煩了,好幾次對王天逸說回去玩去,但是慕容成總是微笑著說:“我和王兄弟再聊一會。”這樣丁三也沒法走,到了后來,丁三索性把頭*在椅背上打起盹來,而唐博看到沒心沒肺的丁三睡了,也不甘示弱的右手揣在懷里趴在酒桌上睡了。

    慈空看到慕容成死拉著王天逸這架勢,偷偷的問天機道長:“這個是什么人啊?王天逸?干什么的?比丁玉展他們地位還高?”

    天機道長也對慕容成這樣對王天逸很驚異,苦笑了一下說道:“走運的小哥。”

    這個
向您推薦:台中汽車美容  攪拌槽  座椅電梯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ye6&aid=131776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