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去先睡吧
2020/02/20 08:32:17瀏覽5|回應0|推薦0
時候,范金星去樓外面轉了一趟,回來之后,對慕容成微微點了點頭,慕容成這才好像發現旁邊的丁三在呼呼大睡一樣,笑道:“小三和小六困了啊。都怪我沒看見。”把丁三他們拍醒,說道:“回去先睡吧。”

    丁三大喜,拉起唐博和王天逸就要走,“慢。小三,我新從京城帶回來了幾個劍術高手,明天讓你和他們切磋一下。”看到丁三馬上又不想走了,慕容成趕緊說道:“我剛才忘了,現在天很晚了,他們累了一天了,不在顛峰狀態,明天你過來再玩吧。”又轉頭對天機道長他們說道:“不知各位誰去送送他們?你們先不要走,我們酒還沒喝透呢!你們找幾個手下去吧。”

    天機一拍大腿,驚叫道:“今天我都忙糊涂了,我自己一人來的!算了,丁公子他們也換地方了,我親自去吧,抱歉,慕容公子,我先告退了。”

    慕容成哪能讓天機離開,一把拉住天機。這個時候段雙全站了起來,說道:“我帶了幾個手下來,雖然武功不行,但是帶路去五岳行會還是沒問題的。我派他們去。”說著招手叫過來自己的一個隨從讓他領著十個人去護送丁三他們離開。“帶上我的馬夫老賈,我的馬給丁公子用吧,另外讓唐公子和王小哥他們也騎上我們最好的馬去。”
向您推薦:汽車包膜教學    鐵皮屋拆除  台中燈飾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ye6&aid=131776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