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右臂骨折了
2019/12/05 08:40:25瀏覽31|回應0|推薦0
  三人聯手

  “哼”羅峰眼角余光瞥了一下,瞬間一個轉身,通過腰胯借著這股旋轉力道,迅速的揮出了右臂,同時豎掌成刀。整個右臂小臂就仿佛一柄戰刀瞬間橫斬切過呼

  手刀未到,勁風已經吹來。

  “不好。”姓王的保鏢面色一變,立即雙臂去抵擋羅峰這一記橫切蓬低沉撞擊聲。

  羅峰的手刀重重的斬在姓王的保鏢雙臂上。

  姓王的保鏢只感覺自己的雙臂就仿佛不是自己的一般,疼痛到瞬間失去感覺,只感覺右前臂一陣無力,不由迅速后退同時嘶聲喊道:“我右臂骨折了”

  “什么”準備動手的張昊白大吃一驚,他家的這三個保鏢可都是武館高級學員,按道理羅峰是武館高級學員,力量上應該相差不大,不可能一記手刀就斬的同是武館高級學員的那名王姓保鏢的右臂骨折。

  “不好”姓王的保鏢受傷,只剩下那名身材高大的黑衣保鏢了,這黑衣保鏢的兩位伙伴接連被擊敗,一時間他又驚又怒。

  黑衣保鏢一咬牙,低吼一聲就是閃電般一腳外加一拳。

  嗖嗖

  羅峰卻靈活的很,兩個晃動就已經避開了兩次攻擊,隨后毫不留情的就是一記最猛烈的劈刀右手高高舉起,就仿佛關公刀猛烈下劈

  “太快了。”躲避不及的黑衣保鏢只能雙手架在上方,咬牙硬抗這一劈當羅峰那可怕的一記手刀瘋狂劈下時,黑衣保鏢心中已經有了畏懼之心。

向您推薦:床墊推薦  新竹隱形鐵窗    襯衫訂做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ye6&aid=13116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