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眼又放光了
2020/02/20 08:47:35瀏覽26|回應0|推薦0
慕容老大吃錯藥了吧?媽的,居然拖的那么晚,我都睡著了還不讓走。這又不是長輩參加的家宴,一個這樣的宴會至于嗎?”

    “理他干嗎?他最無趣了。我和他說不了幾句話。以前在他們家天天穿的那么板整,見面不是行禮就是問好,我覺得他二十歲的時候就和五十歲的老頭子都差不多了。不過他也夠可憐的,好像小時候連鳥窩都沒掏過,不知道當年他練輕功干嗎?哈哈。”丁三說著說著笑了起來。

    王天逸聽了他倆說話有點驚異,說道:“我覺得慕容大公子人很好啊。那么謙虛恭謹,一點架子都沒有。”

    “呵呵,那你覺得能和他做朋友嗎?”唐博笑著說道。

    “這倒是,”王天逸明白了過來,“是啊,想想反而覺得很難推心置腹的那個樣子。朋友我是不敢讓慕容大公子這樣的人做的,他要是當我上級好像很不錯。”

    “你覺的我怎么樣?”唐博聽到上級二字兩眼又放光了。

    “你又來了!煩不煩啊。”丁三鄙視的看了唐博一眼。

    唐博大怒,正想對丁三發威,突然耳朵里聽到自己這邊胡同的前面屋頂上傳來幾聲細微的“格格”聲,腦中瞬間閃現出一種武器慢慢勾動扳機的樣子。

    “危險!”唐博大吼一聲,從馬背
向您推薦:中古CNC車床    GOROS  家庭電梯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ye6&aid=131776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