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苦苦支持
2020/02/20 08:51:22瀏覽9|回應0|推薦0
上整個身體側身向丁三那邊歪倒,在空中一把推向丁三。丁三和唐博配合過很多次,馬上明白了意思,借著唐博一推之力,身子朝后一歪直直墜下馬去,兩手卻向上伸出,一手抓住了唐博的右手,一手拉住了王天逸的左臂,同時把兩人拉倒地上。三人一起摔倒在三匹馬中間的地上。

    此時“颼!颼!”六只短小的弩箭當空而至,雖然重量比鴻毛重不了多少,丁玉展和唐博的那兩匹馬卻像中了重椎一樣被砸倒在地。

    “有情況!保衛公子!”巷子里的十個護衛一陣大亂,前面的人著急調轉馬頭,反而互相阻礙五個人在巷子里擠成一團。這個時候屋頂上跳下五個黑衣蒙面人來,隔開了他們和丁玉展三個,十個人殺成一團。

    “后面有敵人!”這個時候,一群黑衣蒙面人從胡同口攻擊了護衛隊,而同時屋頂上也落下幾個蒙面人來,前后夾擊,眨眼間后面的五個侍衛倉卒之間兩人斃命,剩下的三個也是趕緊棄馬步戰,仗著橫七豎八的馬匹擠滿了巷子阻礙了敵人,在后面苦苦支持。

    而一直墜在隊尾的老賈卻見機極快,一見屋上下人,一轉馬頭就伏在馬上向回沖去,那十個銜尾沖殺的蒙面人居然沒有圍住他,這個時候一只弩箭呼嘯著而來,老賈微微側身躲開
向您推薦:台中隔熱紙推薦   高雄家具行  rubber parts manufacturers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ye6&aid=131776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