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閃交加
2014/09/17 13:28:43瀏覽14|回應0|推薦0
大雨瓢潑,電閃交加,未關緊的窗戶被風雨吹打得震天響。如此瘋狂的自然現象,讓司馬不得不關上了電腦。(短路了可不好玩。)凌晨3點,并沒有什么公事,但是司馬還沒睡。以前自己從不會這樣,不過這次,他知道原因。他的心不在自己這兒,所以,他無心睡覺。

  同寢室友早已夢游蘇杭,在司馬剛回到寢室的時候,那位就已是鼾聲大作了。‘能睡得如此沒心沒肺的人,想必一定沒什么心事吧。’司馬悠哉悠哉地摘下眼鏡,點上一支煙。青煙繚繞,煙草特有的香味濃郁地在房間中散開。

  ‘她竟然會抽煙。’雖然司馬對今天撞上的女孩的風格已有了大致的概念,但親眼所見她的行為,不免還是大吃了一驚。‘呵呵,女流氓……’回憶著馬林對于她的評價,司馬就想笑,似乎馬林說的本身就是

向您推薦:台中電動門  短期租車  貼紙印刷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ye6&aid=17317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