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旬湯樂農鑄鐵鍋】嘉義日本火鍋店.在地綜合海鮮搭昆布柴魚湯.彰化健康梅花豬滋味清甜.旬味菜盤食在當季
2017/03/12 21:59:56瀏覽27531|回應0|推薦26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嘉義西區美食【小旬湯-樂農.鑄鐵鍋】嘉義火車站美食鍋物.嘉義日本火鍋店選用岩手南部鐵器.嘉義東石在地綜合海鮮搭配湯頭迷人的昆布柴魚鍋.彰化健康梅花豬涮涮鍋的滋味清新又甜美.旬味菜盤~食在當地當季蔬菜的美味鍋物.


嘉義火車站美食!靠近民族路口的【小旬湯-樂農.鑄鐵鍋】位於嘉義西區的仁愛路上,仰頭望著招牌看板上刻畫著藍天和飽滿稻穗的美麗,稻田風光很吸睛啊!是吧!

嘉義好吃的日本火鍋店,選用岩手南部鐵器的鑄鐵鍋,食在台灣在地!精選花東米與在地小農的蔬果還有來自彰化的健康豬,長長的店名將鍋物的美味因素都蘊含在其中了!

店門口的候位區以日式木門和屋簷打造出日本的風格,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透過木製的窗櫺,赫然發現裡頭的座位竟然一邊都坐滿了呢!而此時方才是剛營業的午餐時間!

以木頭的溫和原色營造出溫暖的氛圍,一邊是日式火鍋的吧檯式座位區,另一邊的四人坐椅則已是滿座的情形,豔子藤走過長形的動線,日本火鍋店卻別有洞天啊!

櫻花樹下吃日式火鍋!木門和鳥居與石礫地一一的訴說著日本風情,而一旁的粉紅櫻花樹宛若栩栩如生的佇立,猶如在日本櫻花樹下用餐食日本火鍋的感覺喔!

【小旬湯-樂農.鑄鐵鍋】嘉義日本火鍋店

鍋物湯頭有六種可供選擇,昆布柴魚鍋、石狩味噌鍋、關東壽喜燒為原價,而石磨豆乳鍋和小農番茄鍋及北海道牛奶鍋須加價$45元,附有季節菜盤、飲料、白飯和春雨(冬粉)擇一.

彰化健康梅花豬.$188

嘉義日本火鍋店~彰化健康梅花豬鍋物超划算的耶!當季食材旬味菜盤,來自後山花東米香噴噴的白米飯和無限暢飲可續杯的飲料,還有一整盤來自彰化健康梅花豬的美味!很超值,對吧!

鍋物使用的是岩手盛榮堂南部鐵器鑄鐵鍋,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選擇了昆布柴魚鍋的清新來佐彰化健康梅花豬肉的原味清甜.果真不負眾望~很搭襯呢!

旬味菜盤

旬味菜盤是以食在台灣在地的概念,嚴選在地小農的當季蔬果,以高麗菜為基底,搭配著木耳、玉米筍和玉米、南瓜、香菇、木耳、豆皮、鑫鑫腸、鳥蛋、貢丸、米血、金針菇等時蔬,放置在鑄鐵鍋中賞心悅目模樣而讓豔子藤食慾大增啊!

主食可以由浪漫名為春雨的冬粉與白飯二擇一,豔子藤喜歡香噴噴帶著Q勁的米飯,選用花東米煮成的米飯粒粒分明,口感香Q好吃,恰恰好是豔子藤喜歡的喔!

今日飲料是冰涼的冬瓜茶,可以續杯無限暢飲喔!火鍋沙茶醬會先詢問是否要加蔥或蒜或辣椒,豔子藤喜歡品嚐原味鍋物,這次就沒使用到佐醬.

彰化健康梅花豬

瞧瞧~帶著油花的梅花豬肉看起來就很可口啊!是吧!【小旬湯-樂農.鑄鐵鍋】是選用進行檢測後的養豬戶養殖的台灣在地的彰化健康豬.

彰化健康梅花豬於昆布柴魚湯鍋中輕輕涮熟,淡雅的清新湯頭恰好襯托出梅花豬肉的美味,油花帶來的潤滑口感很討人喜歡,豬肉清甜的滋味於咀嚼之中表露無遺,鮮嫩之中漾著肉汁甜味.

東勢鵝肉丸.$40

來自雲林縣東勢鄉的鵝肉丸也是好吃喔!小巧可愛的鵝肉丸在於咀嚼之間,於口中洋溢著鵝肉的清甜與丸子的Q勁,別有風味!

芋頭貢丸.$50

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超愛芋頭貢丸!儼然是火鍋的最佳搭檔啊!芋香的迷人滋味表現豪邁,毫不掩飾的在口中散發著香味,搭配著貢丸的香Q口感~好吃!

在地綜合海鮮.$368

彰化健康梅花豬肉鍋很超值,在地綜合海鮮鍋也不遑多讓啊!擺盤華麗豪情上桌~北海道干貝與鮮蝦和大蛤蜊及透抽、鯛魚、鱸魚等六種新鮮海產.

將旬味菜盤的當季時蔬通通放入昆布柴魚湯頭的鑄鐵鍋中,等待高麗菜與昆布柴魚湯一起煮出清甜的滋味之後,就該干貝率先登場囉!

北海道干貝別煮太久喔!方能保留住干貝的美味,品嚐於甜美之中略帶嚼勁的好滋味.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喜歡這樣子吃.

將大蛤蜊放入昆布柴魚湯頭中,煮出鮮味,此時的湯頭是最鮮美的了.而大蛤蜊的鮮味十足,瞬間漾著海味的鮮甜,此刻正好慢慢品嚐完美的海鮮鍋!

透抽的鮮嫩中帶有嚼勁,鮮美滋味於咀嚼之間漸漸瀰漫口中.海鮮鍋的幸福滿足感莫過於此了!

而吃火鍋最重湯頭了,昆布柴魚湯與綜合海鮮盤的相遇~湯頭的鮮味也展現出不同的層次.隨著於鑄鐵鍋中煮綜合海鮮洋溢的鮮甜滋味,而讓味蕾感覺豐富.海鮮鍋的湯頭好好喝喔!

鮮魚雙嬌~各有風味!鯛魚鮮嫩與火鍋自是絕配,鮮嫩滑順的口感,鯛魚味道迷人.而帶著魚皮的切片鱸魚又展現出不同的滋味,魚皮QQ魚肉於細嫩之中又多帶著油脂的香氣,甚是好吃!

海鮮鍋的最後之舞~鮮蝦壓軸!以王者之姿滿滿的瀰漫著鮮蝦的滋味在湯頭之中,這時候海鮮鍋的湯頭又不盡相同了喔!白蝦鮮甜自然不話下,蝦肉Q彈恰恰好!

【小旬湯-樂農.鑄鐵鍋】菜單價位

嘉義日本火鍋店選用岩手南部鐵器鑄鐵鍋.旬味菜盤食在當地,當季蔬菜的美味鍋物.彰化健康豬梅花肉火鍋清新甜美很超值!在地綜合海鮮鍋也不遑多讓!鮮魚雙嬌~鯛魚鱸魚各有風味!海鮮鍋的最後之舞以鮮蝦壓軸!北海道干貝和大蛤蜊與透抽的鮮甜~來自海鮮鍋的幸福滿足.

三太子覓食去【小旬湯-樂農.鑄鐵鍋】嘉義日本火鍋店

【小旬湯-樂農.鑄鐵鍋】地址:嘉義市西區仁愛路470號(近民族路)

【小旬湯-樂農.鑄鐵鍋】電話:05-2169393

【小旬湯-樂農.鑄鐵鍋】營業時間:11:30~14:00晚餐17:00~21:00

【小旬湯-樂農.鑄鐵鍋】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延伸閱讀.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吳媽媽沙茶咖哩炒麵】新竹新豐美食.當沙茶遇見咖哩.基隆好味道

【川賀燒烤居酒屋】台北美食.海膽日本料理珍味.沙公砂鍋粥是極品絕配

【大祥海鮮屋】台中螃蟹宴.肥美蟹黃霸王蟹.沙公美味中西料理大車拼

【竹間精緻鍋物日橡鐵板燒】台中活海鮮波士頓龍蝦牛奶鍋.老饕最愛

【美人朵朵膠原飲品專賣】台中美食.無敵厚切日式豬排湯咖哩限定六折

【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新竹美食.肉排蛋吐司遇見香濃起司的幸福美味

【華新創意生活館】彰化旅遊.彰化口罩觀光工廠.口罩彩繪DIY親子同樂

【224號館創意料理廚房】新竹義式料理千種組合隨意搭.鑄鐵鍋物湯頭迷人

【田中蜀葵花海】彰化旅遊.親子遊田中窯燒貓村.浪漫好拍田中落羽松

【嚐嚐創意手作料理】台中北區美食.豪情美式早午餐.手打漢堡排好滋味

【隱藏丼飯達人】台中美食料理活海鮮.龍蝦海鮮大車拚.美味月見牛丼飯

【貝司堡】台中霧峰美食五色堡.辣炒豬肉黑皮堡.里肌粉紅堡.創意美味

【雲林北港朝天宮】精裝限量獨家發行.新年走春拜媽祖.悠遊行一卡通

【台中法緣金殿】如何參拜四面佛.年節招財.泰國四面佛象財神怎麼拜

【三清洞摩西年糕鍋】台中逢甲韓國美食.IU蜜桃水果酒.防彈少年團海報

【熱浪島】台中素食火鍋.南洋沙嗲鍋.新馬肉骨茶.史上最好吃酥脆豆皮

【阿里山素燕窩】年節伴手禮.冰糖銀耳素燕窩柔滑順口.台灣特有

【夏茶爾活力餐飲】台中一中商圈美食.早餐人氣推薦歐姆肉蛋吐司

【韓鍋人】東海商圈必吃.韓式炸雞.愛上哥們.辣炒年糕與炸年糕哥倆好

【漫典咖啡手作輕食】台中大里美食.馬祖老酒蛋煲一吃就愛上

【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台中大里小吃.炸豆腐.苦瓜湯大推薦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個性主廚的創意好料理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95718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