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甘丹便當】台中龍井日式便當.東海商圈美食.咖哩炒明治便當.玉子丼滑蛋.玉子燒便當.雞排魚排厚切豬排自由搭
2018/02/22 02:14:37瀏覽13081|回應0|推薦38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台中龍井區美食【甘丹便當】台中龍井區好吃便當.東海商圈美食,有座位區的日式便當店.甜香咖哩遇見炒明治豬肉便當~美味超下飯!玉子丼便當滑蛋柔潤滑順口感迷人!日式經典玉子燒便當厚蛋燒好滋味!今天午餐晚餐吃什麼?多汁雞排與鮮嫩魚排和厚切豬排~自由搭!

撰文.攝影/豔子藤

每日午餐和晚餐用餐時光的日常小煩惱~今天要吃什麼?豔子藤這天中午吃得是龍井日式便當.甘丹便當是台中龍井區的日式風味便當店.位於新興路51巷旁,偌大的招牌,印上了美味好吃日式便當的多元組合,除了外帶外送之外,有座位區的便當店可以舒適的坐下來享用美食.


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來到台中東海商圈尋覓美食,就將車子停在新興路53巷的收費停車場,再漫步走過來也蠻近,停車又方便.

甘丹便當推出三款日式風味的便當,以50元玉子燒厚蛋燒便當,及60元玉子丼滑蛋便當,和日式咖哩便當70元,三種便當皆為少油料理.配餐的菜式也依當季時節不定期更換,冬季隨餐附上柴魚熱湯.玉子燒便當和玉子丼便當則為蛋奶素也可食用的便當.

日式便當加料區!選定喜歡的三款便當之後,可在便當加料區中加價自由搭配喜歡的菜色喔!香炸魚排和鮮嫩雞排及厚切豬排與炸蝦~擇一主菜來搭配便當.另外可以加點青花椰菜與南瓜和蛋包及炒明治~吃好一點!

甘丹便當的外帶餐盒於盒蓋上印著手繪畫風的圖案,很可愛呢!是吧!豔子藤還未嚐到美味日式便當就覺得心情好啊!外帶和外送都有隨餐附送當日熱湯.

便當外送的最後接單時間為當日訂餐的十點之前.可以電話預訂,或是加Line或是於甘丹便當的臉書粉絲團都可以預訂便當.中科也可以預約外送.便當外送金額滿500元免外送費,未滿則加外送費用35元.

長形方桌的座位區約有30個座位,以橘紅色系搭襯黃色的燈光展現出溫暖的氛圍.提供自助式開水可自由取用,舒適的坐下來享用便當.

玉子燒便當.$50

日式經典玉子燒便當!以高湯煎蛋捲的厚蛋燒入口時散發著蛋香與鹹香滋味,少油料理的玉子燒便當是蛋奶素可食的餐盒,依照時令搭配了青花椰菜與高麗菜和豆芽菜,牛蒡絲及綜合炒蔬五樣配菜,下層的米飯依然具有香Q的咀嚼口感,是最討人喜歡之處.

雞排$30

每天愛自己多一些!便當加料區加價30元~就多了一塊好吃的炸雞排喔!雞排裹上酥香脆的麵衣,炸至金黃色澤恰到好處,一口咬下~脆皮的香酥口感也掩蓋不住酥脆雞排鮮嫩多汁的美味!雞排好吃大推!

玉子丼滑蛋便當.$60

香嫩滑蛋和五配菜將圓形便當鋪得滿滿,喜歡滑蛋勝出的迷人口感~柔潤而滑順!玉子丼便當~豔子藤很喜歡!搭檔著台灣米飯於香Q之中猶帶嚼勁軟硬適中的口感剛剛好.一起入口~幸福滿滿!

厚切豬排.$40

厚切豬排整塊酥炸之後,很貼心的切塊切成易於入口的大小,入口時~率先脫穎而出的是脆口麵衣的香酥滋味,爾後炸豬排於咀嚼之中展現出厚實而不柴的口感.

咖哩便當.$70

日式風味咖哩便當~超下飯!淋在白飯之上的咖哩以香濃又透露出香甜的滋味,拔得頭籌!漾著清新甜味的濃香咖哩炒明治~柔嫩肉香咖哩飄香.讓人不經意之間就把整個便當吃光光!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魚排$30+南瓜$20

香炸魚排也好吃!薄皮酥炸完整呈現出多利魚的鮮嫩口感.帶皮南瓜切薄片香炸之後,保留住南瓜原本的香甜滋味.再喝一口~柴魚洋蔥湯.日式便當~飽足又滿足!

【甘丹便當】台中龍井日式風味便當.菜單價位

今天午餐晚餐要吃什麼?台中龍井區好吃便當.三款日式風味~玉子燒便當與玉子丼滑蛋便當和日式咖哩便當.濃郁香甜咖哩炒明治~日式咖哩遇見炒明治豬肉便當的美味超下飯!玉子丼便當滑蛋柔潤滑順口感迷人!日式經典玉子燒便當厚蛋燒好滋味!多汁雞排與鮮嫩魚排和厚切豬排~便當加料區自由搭!

撰文.攝影/豔子藤

三太子覓食去【甘丹便當】台中龍井日式風味便當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51-7號(地圖連結

電話:0978-432531

營業時間:10:00~14:30.16:30~20:3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新興路53巷收費停車場

FB粉絲頁:甘丹便當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謝謝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三太子心花開【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拾鑶精緻鍋物】台中太平火鍋.海陸大進擊平日限定小老闆套餐

【Nikuniku肉肉燒肉五權西店】台中燒肉.豚肉雙人套餐.幸福饗宴

【2018田中窯蜀葵花海藝術節】彰化親子遊.蜀葵花迷宮.3D彩繪大巨蛋

【祺洋行炸雞研究所】台中美食.爆汁厚切大雞排.黃金玉米.吮指回味 

【花現鳥巢】台中大甲鎮瀾宮鐵砧山旁婚宴喜慶私房料理.手作鴨香寶

【阿蘭貝爾牛排廚房】台中牛排世紀大車拼.遇見超級爆滿義大利麵

【牛老總涮牛肉】台中西區美食.台灣溫體牛台南產地直送.15年老店

麗寶outlet】T.R Kitchen Bistro異國料理.波士頓龍蝦堡399

【童年冰店】雲林美食.斗六冰店.雲朵小紅帽.藍色海洋視覺系漸層飲料

【大滷俠台式麻辣燙】嘉義好吃滷味.四川麻辣湯滷味.五重辣自由配

【鯣口鮮板前料理壽司家樂福豐原店】台中美食超鮮海鮮丼.盛品秋雲鮭湯泡飯

【哲生御用名點】台中老店.清宮御點綠豆黃.饕客最愛翻毛棗泥.伴手禮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10164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