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彰化旅遊景點】2018田中窯蜀葵花海藝術節.窯燒貓村.蜀葵花迷宮.3D彩繪大巨蛋.入園送葵花手拉杯
2018/02/13 00:23:56瀏覽14601|回應0|推薦16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彰化田中旅遊【田中窯蜀葵花海藝術節】於田中窯創藝園區熱鬧登場!蝴蝶翩飛起舞蜀葵花迷宮!3D彩繪貓咪大巨蛋~可愛爆棚萌翻天!入園門票贈送葵花手拉杯讓人愛不釋手!無字天書水洗開運籤~狗年好兆頭好運到!更酷的是盆栽冰淇淋吃完還可以直接把手拉陶杯帶回家喔!彰化親子遊景點推薦!順遊窯燒貓村.飽覽彰化田中田園好風光!

撰文.攝影/豔子藤

田中窯創藝園區中的窯烤麵包~每日出爐!美食配美景~咖哩豬排和咖哩雞排套餐,還有香酥雞排與香酥豬排套餐,在園區裡享用美食.來一杯拿鐵咖啡或美式咖啡~度過悠閒的午后時光!


田中窯蜀葵花海藝術節以陶藝文創之美拉開序幕!漫遊田中田園風光景緻,園區中的蜀葵花與玫瑰花和波斯菊~花海接力綻放笑顏.等待寒冬過後大地回春,春暖花開~陽光露臉陸續綻開!

由台灣工藝之家葉志誠老師與許惠卿老師聯手創立的田中窯創藝園區,匯集彰化田中當地的窯燒貓村的藝術特色,集合年輕的藝術創作者的文藝傳承,賞花之餘,園區中亦有可愛貓咪彩繪的蹤跡等待旅人遊客和親子行一起尋寶趣!

第三屆的田中窯蜀葵花海藝術節於田中窯創藝園區已經熱鬧展開囉!自2月10日起至5月14日帥氣登場!玩陶藝!賞花趣!

田中窯創藝園區鄰近高鐵彰化田中站旁,步行約十分鐘就可到達!春節何處去~走春好所在!中台灣旅遊行程就可以安排來園區感受田中好風光!

萬眾期待!每一屆的田中窯蜀葵花海藝術節都很期盼葉志誠老師為入園的遊客特別精心製作創意打造的陶藝作品.活動期間每人入園費100元,即贈送價值200元的葵花手拉杯!還有一張無字天書的水洗開運籤!

各式色彩有浪漫的粉紅和綠意盎然的綠及溫暖的黃與舒服的藍色~裝進雅致精巧的麻布袋中,讓人愛不釋手呢!

無字天書水洗開運籤~迎接金狗年好兆頭!放在水中,籤詩字體才會洩露天機!好運到!於田中窯創藝園區的入園處設有打卡區,打卡即贈小禮物喔!

台灣工藝之家!田中窯創藝園區的葉志誠老師投入陶藝創作已有三十多年的光陰,作品透露著田中小鎮的鄉土之情與返璞歸真的初衷.結合陶藝與花海及田園風光和美食的創藝園區,入園的遊客也可以付費參加手拉坏DIY和捏陶體驗活動.(費用250~300元)

3D彩繪貓咪大巨蛋

3D彩繪貓咪大巨蛋是由田中窯創藝園區的藝術家葉志誠老師設計的文創作品,象徵著生命誕生與無限延伸的寓意.大型巨蛋高度為2.5米寬度為1.5米,可愛爆棚超級吸睛!

大巨蛋的四個面蛋體都有3D彩繪貓咪!各有不同的寓意.帥氣英挺的白貓提著紅蘋果,代表著平平安安.精力充沛的黑貓頭頂橘子象徵大吉大利!

千里情緣一線牽!紅線牽著兩隻彩繪貓咪栩栩如生!探出頭來的招財貓笑容可掬~招財又進寶!幸福鈴鐺~風生水起!

蜀葵花海.一起去花叢

倘佯田園風光!佇足眺望!擁有二萬五千顆的蜀葵花正含苞待放!豔子藤來訪的這天,蜀葵花迷宮一片綠葉相襯,齊放爭豔~尚待大地春回!

預估二月底應是最佳賞花期!紅色、粉紅、白色和紫色等顏色的花兒,聚集綻放能量的蜀葵花~花開時一定美極了!

繁花界的大巨人!1至2公尺高的蜀葵花規劃成花海迷宮,沿著花徑漫遊,正合適孩童在園中嬉戲悠遊捉迷藏.

迫不及待的翩然而至的花蝴蝶,舞動著翅膀於蜀葵花中飛舞.蜜蜂忙碌的穿梭於花叢間.散播著蜀葵花開的訊息!

以白色柵欄後面的夢幻落羽松為背景,與求收留的萌貓一起入鏡~拍張照吧!

玫瑰花園

園區內的玫瑰花悄然綻開!矮叢的玫瑰將近有200株,展露美麗的魅力!

向日葵花~迎風搖曳!園區中另有尚未開花的1500株的大波斯菊等待花開.自即日起到五月天,都有美景可以欣賞!

象龜的家

小朋友最愛的可愛動物區!一匹馬和一頭騾子很自在的走近旅人,將頭探出柵欄,一點都不怯生呢!

田中在地農特產

在地小農於溫室農場用心栽培新鮮現採的番茄,以愛家鄉友善土地的農法栽種,另於園區亦有販售當地田中黑米的農產品.

窯烤麵包

每日現烤的窯烤麵包!可是人氣王喔!柴燒窯烤~熱呼呼出爐!麵包外酥內軟而帶著嚼勁的口感很討人喜歡!伴隨著蔓越莓果乾的酸甜之味~愈嚼愈香,展現迷人風采!

悠閒的午餐時光

園區中提供了四款的套餐,擁有咖哩豬排和咖哩雞排套餐,香酥雞排與香酥豬排的套餐組合,皆附有海帶芽湯和飯後水果盤.美景自當有美食相伴!

咖哩雞排套餐.$180

香濃咖哩特別下飯,搭配著玉米筍和綠花椰菜,裹上薄粉酥炸的黃金豬排醃製入味,外皮酥香鮮嫩多汁又好吃!讓人不經意間就把整盤咖哩飯吃光了!

下午茶

來一杯拿鐵咖啡或是美式咖啡~瞬間滿室飄香!現點現做的鬆餅有冰淇淋與蜂蜜和巧克力三種口味任意選.淋上蜂蜜的鬆餅嚐起來外酥內軟~可是小朋友的最愛!

盆栽冰淇淋.$120

盆栽冰淇淋超酷的!放上薄荷葉彷若實景盆栽,可愛極了!對吧!先吃酥香脆口的脆笛酥~再吃一口隱藏在奧利奧巧克力餅乾之下的爽口香甜冰淇淋!隨機口味的冰淇淋給味蕾帶來了小小的驚喜感!但更酷的是盆栽冰淇淋吃完還可以直接把手拉陶杯帶回家!開心!

田中窯創藝園區餐廳菜單價位

【2018田中窯蜀葵花海藝術節】於田中窯創藝園區熱鬧登場!入園門票贈送葵花手拉杯讓人愛不釋手!水洗開運籤~狗年好兆頭好運到!3D彩繪貓咪大巨蛋~可愛萌翻天!蝴蝶翩飛起舞蜀葵花迷宮!蜀葵花玫瑰花波斯菊~陽光露臉大地春回陸續開花!窯烤麵包和拿鐵咖啡與咖哩豬排套餐~美食搭襯美景!更酷的是盆栽冰淇淋吃完還可以直接把手拉陶杯帶回家!彰化親子遊景點推薦!

撰文.攝影/豔子藤

ROES加油【2018田中蜀葵花海藝術節】親子遊.彰化旅遊景點推薦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斗中路2段230巷248號(地圖連結

電話:04-8743573

活動期間:2月10日~5月14日

活動時間:09:00~17:00

活動門票:每人$100元,就送價值$200元的葵花手拉杯及水洗開運籤

FB粉絲頁:田中窯創藝園區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謝謝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三太子心花開【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哲生御用名點】台中老店.清宮御用點心綠豆黃.饕客最愛翻毛棗泥

【雅園新潮】台中美食.川粵料理就愛港點.日式海鮮.哈根達斯當甜點

【安琪時尚美學】變"髮"圖強大作戰!把三千煩惱絲的白髮變不見了

【祺洋行炸雞研究所】台中美食.爆汁厚切大雞排.黃金玉米.吮指回味

【北海岸海鮮婚宴會館】台中年菜.台味佛跳牆.椒鹽白鯧富貴吉祥過年大菜 

【花現鳥巢】台中大甲鎮瀾宮鐵砧山旁婚宴喜慶私房料理.手作鴨香寶

【阿蘭貝爾牛排廚房】台中牛排世紀大車拼.遇見超級爆滿義大利麵

【牛老總涮牛肉】台中西區美食.台灣溫體牛台南產地直送.15年老店

麗寶outlet】T.R Kitchen Bistro異國料理.波士頓龍蝦堡399

【童年冰店】雲林美食.斗六冰店.雲朵小紅帽.藍色海洋視覺系漸層飲料

【大滷俠台式麻辣燙】嘉義好吃滷味.四川麻辣湯滷味.五重辣自由配

【鯣口鮮板前料理壽司家樂福豐原店】台中美食超鮮海鮮丼.盛品秋雲鮭湯泡飯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1028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