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ikuniku肉肉燒肉五權西店】台中燒肉.1680豚肉雙人套餐.伊比利豬.松阪豬.海鮮干貝大草蝦.北谷櫻桃鴨幸福饗宴
2018/02/13 16:49:20瀏覽39513|回應0|推薦25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台中南屯區美食【肉肉燒肉五權西店】台中好吃燒肉!美味燒肉幸福饗宴~1680豚肉雙人套餐!伊比利豚梅花~西班牙國寶級好吃豬肉油花漂亮脂香迷人!人氣松阪豬的滋味也不遑多讓!韓式秘漬豚五花是秘密武器!搭檔北谷櫻桃鴨和去骨雞腿肉的招牌原味!海鮮大干貝與大草蝦~讓味蕾想念!

撰文.攝影/豔子藤


台中好吃燒肉!【肉肉燒肉五權西店】除了朝馬一店之外,肉肉二店就位於南屯區,以黑色剛毅穩重的色系建築物豪邁氣派的佇立在五權西路.靠近文心路一段的轉角附近,目的地的目標顯著而亮眼.

肉肉燒肉五權西店的停車場於店門前設有停車格可以停車.而特約停車場則是位在大墩四街的采固遠見大樓的地下室停車場.再漫步走來步行距離也不太遠.

推開厚實的大門,迎面而來的是擁有豪邁大器的大理石櫃檯,餐廳設計搭配似清水模的整面牆壁,映照昏黃的燈光,散發著溫暖的氣息.

多方面元素的設計風格,黑色穩重的框架和色澤透露出堅毅感的工業風,仰頭一望~木頭原色的天花板又洋溢著森林自在溫馨的一面,而橡木桶上修剪成圓形的植栽又流洩出一派悠閒的氣氛.

沿著整排的玻璃窗共擁有三排的沙發椅座位區,以略高的木板椅背以及中間原木頭裝飾的隔間設計,三五好友吃燒肉的座位空間還蠻舒適的.

兩張長形桌自成一格,多人聚餐或是家族聚會也很合宜.而對面這一區的座位以幾何圖形設計的天花隔板照射著藍光閃耀,又有不同的氛圍.

再往裡走~這區應當是拍照區了!是吧!將前往化妝室前的空間妥善運用,以橡木桶樹栽和時尚長沙發椅與復古腳踏車擺飾搭可愛的熊熊大玩偶,饒富趣味又有巧思.

1680豚肉雙人套餐

滿漢全席豚肉雙人套餐!擁有燉煮雞湯,日式小品開胃小菜,韓式泡菜,主廚沙拉以及台梗九號白米飯,六盤燒烤肉品~伊比利豚梅花、人氣松阪豬、秘漬豚五花、厚切豚里肌、人氣去骨雞腿肉和北谷櫻桃鴨.還有海鮮盤的大干貝和大草蝦.附餐有兩杯飲品和青梅冰沙.再以冰淇淋或紅豆紫米湯畫下美食饗宴的句號.

率先登場的是~熱呼呼的燉雞湯!以保溫瓶裝著的雞湯倒至碗中依然熱氣蒸騰,先以燉煮雞湯來暖暖胃吧!以雞爪與豚大骨加食蔬熬煮的雞湯,白湯郁香而鹹淡合宜,清新可口.豔子藤和豔家小哥不約而同都喝了好幾碗呢!

主廚沙拉.紅酒醋.胡麻.凱薩三選一

主廚沙拉佐特製的胡麻醬,灑上了白芝麻和花生粉增添了風味,美生菜與蘿蔓生菜加綠捲水菜及洋蔥絲的清脆口感,入口時湧現了胡麻的濃郁香氣,融合了芝麻與花生的雙重層次的香味瀰漫其中,很討人喜歡!

月見山藥生牛肉.+$49

黃澄澄的蛋黃遇見油花漂亮的生牛肉~讓味蕾想念的滋味!牛小排生牛肉沾著蛋黃展現出柔潤滑順的鮮嫩口感,搭襯著濃稠的山藥絲的特別風味,綴以蔥花與海苔相佐,最厲害的是驚喜的醬汁,搭配得宜表現精彩!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日式小菜

揚出豆腐的薄皮酥脆可口,底襯醬汁好味道,滑嫩豆腐佐以蔥花與海苔絲和蘿蔔泥來提味,多了一絲清新爽口的滋味.

伊比利豚梅花

西班牙國寶伊比利豬的美味~自然不同凡響!稱譽世界上最好吃的豬肉!瞧瞧~宛若大理石花紋的華麗油花~讓人垂涎三尺啊!僅以胡椒鹽提味,完美展現燒肉的原味.入口時漂亮油花轉化成迷人的脂香瀰漫其中,柔嫩的美味~細細品味!

佐醬

肉肉燒肉以日本進口的烤爐輕鬆控溫,即便是不擅長烤肉或是一時閒話家常忘了呵護燒烤肉品都無礙皆能輕易烤好.以橙醋醬和玫瑰鹽及燒肉醬為佐醬.隨心意搭配燒肉的美味.

人氣松阪豬

不讓伊比利豬肉的好滋味專美於前,人氣松阪豬的美味更是不遑多讓!捲成玫瑰花盛開的造型賞心悅目.吃原味~以胡椒鹽提味!厚薄恰到好處,完整感受到松阪豬鮮嫩之中微帶脆度的口感,咀嚼當中縈繞著香甜的肉汁是最迷人之處!

厚切豚里肌

有厚度的里肌肉於烤爐中慢烤,又呈現出不同的風情.細緻的紋路於燒烤之後,嚐起來不乾不柴且帶著嚼勁,肉香肆意飄揚~讓人大呼過癮!

泡菜

韓式泡菜超好吃!爽脆的口感,融合著酸辣甜的韓式風味在裡頭,搭檔超級好朋友生菜包肉一口吃~讓豔子藤和豔家小哥讚不絕口!

白米飯

以台梗九號米煮成香Q的白米飯~軟硬適中,帶著嚼勁洋溢著米香.正好是豔子藤喜歡的口感.豔家小哥將白米飯和韓式泡菜及生菜包肉一塊吃~臉上都帶著幸福的微笑呢!

秘漬豚五花.韓式

肉肉燒肉的秘密武器~秘漬豚五花佐醬韓式風味烤醬!特製秘醬醃製入味,豬五花肉的肥與瘦之間的油花與口感相得益彰,薄片豬五花一口恰恰好!油花潤香而肉質柔嫩好吃,瀰漫著韓式風味的滋味~回味無窮!

人氣去骨雞腿肉.招牌原味

一點也不遜色的還有這一道~烤去骨雞腿肉!切成合宜入口的大小剛剛好,帶皮的雞腿肉最先跳躍而出的是雞皮烤至酥香脆的滋味,而後有彈性的雞腿肉展現Q嫩的口感~唇齒留香!

北谷櫻桃鴨

瞧瞧~櫻桃鴨的油脂與肉質涇渭分明,一放上烤爐時櫻桃鴨肉滴下的油脂瞬間滋滋作響.沾著橙醋醬一起入口~更添美味!享受漾著櫻桃鴨的迷人脂香,感受鴨肉細嫩的口感,層次豐富而好吃!

附餐可在飲品的菜單上挑選兩杯60元的熱飲或冷飲.超過金額則補差價即可.

青梅冰沙

吃好燒肉~啜飲一口青梅冰沙!酸酸甜甜好滋味~正是時候!

海鮮盤.大干貝與大草蝦

整套豚肉套餐壓軸登場的是~海鮮盤!服務人員會先換上烤盤,就在桌邊進行代烤的服務.將大草蝦立於烤盤上,而大干貝則在烤爐邊慢烤.

更開心的是吃蝦不用剝殼喔!當大草蝦烤好之後,服務人員先細心的換上餐盤,再將大草蝦俐落去除蝦殼,直接享用就可以囉!真好!

北海道大干貝飽滿而美味,細細咀嚼時散發著鮮甜的滋味,鮮味十足,滑嫩的口感味蕾帶來幸福的滿足感!大草蝦的口感彈牙而紮實,細心技巧地以夾子剝好蝦殼真是太貼心了.

甜點時間!Tip Top冰淇淋~冰涼有勁!豔子藤喜歡溫熱的紅豆紫米湯.綿密的紅豆與軟嫩的花生以及紫米甜湯,甜度恰好不膩.為幸福饗宴~畫下美好的句點.

霜雪燒.$280

霜雪燒~詩意浪漫的名字!這道依然是由服務人員先換烤網之後在桌邊服務代烤,以美國牛翼板肉切薄片燒烤,油花分布勻稱而細緻,好吃的秘訣~僅以單面燒烤完整展露牛肉的鮮嫩滋味.

美國牛翼板肉將主廚特調佐醬捲在其中,霜雪燒~好名貼切名副其實!在口中咀嚼時,瀰漫著油花脂香與肉汁的甜美滋味,柔嫩滑潤的細膩口感彷彿融化在口中,餘韻漾著蘿蔔泥與特調佐醬來提味,肉香之中縈繞著清爽酸香的勁道.好吃!

台中好吃燒肉!滿漢全席1680豚肉雙人套餐~美味燒肉幸福饗宴!熱呼呼的燉煮雞湯先暖胃!西班牙國寶級伊比利豚梅花~脂香迷人!不遑多讓的人氣松阪豬縈繞著香甜的肉汁是最迷人之處!韓式秘漬豚五花是秘密武器!厚切里肌烤肉又呈現出不同的風情.北谷櫻桃鴨的迷人脂香與細嫩的口感層次豐富!招牌原味去骨雞腿肉一點都不遜色!海鮮北海道大干貝與彈牙大草蝦~讓味蕾回味!

撰文.攝影/豔子藤

三太子覓食去【Nikuniku肉肉燒肉】台中燒肉

肉肉1店.朝馬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馬路70號

電話:04-2258-0090

肉肉2店.五權西路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223號(地圖連結

電話:04-2472-1166

營業時間:11:30~14:30晚餐17:00~24:00

FB粉絲頁:Nikuniku肉肉燒肉五權西店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謝謝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三太子心花開【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018田中窯蜀葵花海藝術節】彰化親子遊.蜀葵花迷宮.3D彩繪大巨蛋

【哲生御用名點】台中老店.清宮御用點心綠豆黃.饕客最愛翻毛棗泥

【雅園新潮】台中美食.川粵料理就愛港點.日式海鮮.哈根達斯當甜點

【祺洋行炸雞研究所】台中美食.爆汁厚切大雞排.黃金玉米.吮指回味

【北海岸海鮮婚宴會館】台中年菜.台味佛跳牆.椒鹽白鯧富貴吉祥過年大菜 

【花現鳥巢】台中大甲鎮瀾宮鐵砧山旁婚宴喜慶私房料理.手作鴨香寶

【阿蘭貝爾牛排廚房】台中牛排世紀大車拼.遇見超級爆滿義大利麵

【牛老總涮牛肉】台中西區美食.台灣溫體牛台南產地直送.15年老店

麗寶outlet】T.R Kitchen Bistro異國料理.波士頓龍蝦堡399

【童年冰店】雲林美食.斗六冰店.雲朵小紅帽.藍色海洋視覺系漸層飲料

【大滷俠台式麻辣燙】嘉義好吃滷味.四川麻辣湯滷味.五重辣自由配

【鯣口鮮板前料理壽司家樂福豐原店】台中美食超鮮海鮮丼.盛品秋雲鮭湯泡飯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1030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