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蛋煎酥酥雞捲_DIY動手做美食
2013/10/18 14:43:36瀏覽1656|回應1|推薦26

點擊我,有更多【小美DIY美食】喔

蛋 煎 酥 酥 雞 捲

作者 / 攝影 / 廚師_小美8546

這一盒雞捲是購自双品手工雞捲 https://www.facebook.com/porkrolls』。朋友父親潘爸在身體出狀況之際,不巧碰到鐵工廠倒閉而導致生活突然陷入困頓,為償還房貸與一些生活支出,在朋友鼓勵下喚起潘爸好手藝,將年節前左鄰右舍總是爭相預購的雞捲試著在網路上開賣,他們一家人共同度過難關的心緊緊相繫很是讓人感動。當然雞捲的美味也擄獲了好多好多人的心,於是在網路造成了小小轟動,所以~我不訂個幾盒來嚐嚐行嗎行嗎!!

小美今天要教大家的雞捲料理,是帶有蛋香的酥酥雞捲,雖然一般我們買來只要烤箱或微波就能料理好,但偶爾加點小創意其實可以吃到另類味感囉~。

.....................................................

準 備 食 材 如 下 :

雞捲數條(量可自行斟酌喔)

油/1小匙    蛋/1顆    胡椒粉/適量    甜辣醬/適量

雞捲切成數小塊,不要切太薄容易散掉喔!

將鍋鍋加熱後,放入一小匙油,然後將切好的雞捲們放進鍋子裡煎。

煎至微微焦酥狀,再翻面繼續煎。

嗨~這就是正在努力煎雞捲的氣質賢慧可人又體貼的人妻小美背影(僅供觀賞嚴禁碰觸)。

兩面煎至熟透後即可起鍋。置盤備用。

將雞蛋蛋打散。

把煎好的雞捲們沾勻蛋汁,然後再下鍋微煎至外層蛋熟即可囉。

將將~~起鍋後就是這樣,外層蛋蛋香,內層雞捲酥脆,超級品的。

特別一提的是,這一咬下去,裡面的芋頭好豪邁,實在夠水準的香,潘爸的雞捲小美特推薦!

.....................................................

小美和馬修大廚合作的越夜越美味_超簡易深夜居家料理熱情開賣囉!

博客來網路書店購書連結: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3377

金石堂網路書店購書連結: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71012684&lid=search&actid=wise

PChome商店街購書連結:http://prewww.pcstore.com.tw/prod/prodm.php?prod_no=m14875029

其他通路上架開賣準備中~

謝謝大家支持,書長這樣 ↓ ↓ ↓ ↓ ↓ ↓ ↓ ↓ 別買錯嘿, 港謝好港謝

作者:小美8546     廚師:馬修     攝影師:泥小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gumi4daddy&aid=9073454

 回應文章

企管武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30 10:18

看有沒有做素的阿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3-10-30 11:35 回覆:
請他們客製化素口味看看如何ㄚ~老伯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