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握蘋果培根蛋蛋捲餅_DIY動手做美食
2013/01/03 08:51:58瀏覽2439|回應0|推薦30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手握蘋果培根蛋蛋捲餅_DIY動手做美食」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天氣|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電小二  多謝電小二)))) 

手握蘋果培根蛋蛋捲餅_DIY動手做美食

ㄚ唷威啊!好像好久沒有來個DIY美食文章....見鬼了,今天小美親自下廚教大家來動手做做簡單清爽又營養的手握捲餅,當成早餐或點心都可以喔!

前幾日小美的哥倆好照著本人口述教學親自做給家裡的大小公主吃(大公主:老婆大人+小公主:可愛女兒),沒料到竟全部吃光光還吵著每天都要吃..,想吃了嗎?來~保證看完文章就能立馬動手做出成品!

蔥油捲餅一包,其實品牌很多,可以選擇自己平常愛吃的牌子,做出來更合自己味喔!

蒜味培根,若不喜蒜味,可選擇原味囉!

奶油,小美喜歡奶油當底,這樣成品會帶些奶油香,吃了就超級開心呀!

甜甜蘋果一顆.

將蘋果洗淨去皮後,切片備用.

超級營養蛋蛋.

將蛋蛋加入鰹魚粉(以鹽代替也可以),均勻打散後備用.

將蛋蛋煎至半熟後備用.小美喜歡蛋蛋半熟的口感,若喜愛全熟也可煎至全熟喔!

培根煎至微焦備用.培根本身就含油脂,所以無須加油再煎炒囉,不然會太過油膩.

以奶油熱鍋後,取出一片蔥油餅放入鍋內,煎至兩面呈現微酥即可起鍋.

將剛才煎好的營養蛋蛋舖在蔥油餅上.

再將培根撕碎條舖在蛋蛋上面.

最後舖上蘋果切片.

灑上一點點胡椒調味兒.

唉呀呀~捲餅捲捲捲,完成!樣子超可口對吧,就是這樣簡單做啦.吃得到香甜蘋果味其實很特別喔,雖然看似簡單的食材,搭配起來卻能有很棒的口感,各位別偷懶~跟小美一起動手試試吧!

....................................................

 請點擊以下連結,有更多小美【DIY美食】在裡面喔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gumi4daddy&aid=7192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