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陽太多,星星只好拼命燃燒:支持警方驅離和逮捕行動
2014/03/25 00:05:46瀏覽4317|回應19|推薦60
  • 順便再提一下,集會遊行超過規定限度,像台灣這種第一次警告,第二次警告,第三次警告的事,我不敢說美國沒有,但是從來沒有看過或是聽過。
  • 看過一些加州學生在校園抗議的影片,一群警察排成一排,學生因為人很多,往前推擠到了警察,警察在第一時間就動手毆打,把學生逼退。大家可以到youtub 看找一找

  • 其實,和台灣相比,美國是一個很野蠻的國家。據說北歐的水準要比美國高很多,其中丹麥經常為人稱羡。這是二零零九年,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的一個和平的示威遊行,但是只要超過容忍界線,你可以看一看丹麥的警察是如何對付這些示威者。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QrXOg8LJ7o
  • 我當然不願意看到暴力傷亡,但是示威者也不能太過分。這次佔領立法院和佔領行政院的行動,就太過分了。台灣有定期公平公正公開的選舉,有高度的言論自由和集會自由,我看不出這些示威抗議者的做法有任何的正當性,我對這些學生只有可憐他們被人利用,被職業學生和綠營政客們利用來做藍綠的政治鬥爭。
  • 收割的,是像林飛帆,陳為廷,魏揚這些職業學生,這幾個人都是蔡英文或民進黨內資助和培養的職業學生,近幾年來,國內的只要是對抗國民黨的抗爭活動,無役不與,經驗非常的豐富。大家可以從新聞畫面上看到,他們很有組織和系統,標語,海報,圖片的製作,如何吸引媒體,怎麼說話,言語表情等等,並不輸給長期在政治圈內打滾的政客。
  • 在立法院牆上噴字的十六歲少女,是施明德的女兒,大家可以看看她噴的那些字有多麼的漂亮和工整,這都不是臨時有辦法做出來的,而是有一群人一起合作和策劃的。
  • 這件事的本質根本不是什麼反服貿,而是藍綠的政黨惡鬥。那幾個帶頭的學生,是逢藍必反,逢中必反(利用台灣人對中共的反感),他們無役不與,目的主要是要建立起他們在綠營內的政治地位和資本。
  • 說來好笑,國民黨這個百年老店,現在只剩一個暗淡無光的小太陽馬英九,郝立強等也只是大星星而已,郝龍斌和朱立倫年輕一點,還有點競爭力,胡志強看起來就像是該退休的,年輕一輩的,沒看到什麼人物。反倒是民進黨裡頭卻有一堆老太陽,個個擠在前頭在搶位子,年輕一點的只好拼命出風頭。
  • 聰明的老百姓們,大家冷眼旁觀看猴戲吧,如果你讓那些人的悲情言語牽動你那溫柔善感的心,很不好意思,我只能說,你們太好騙了。
  • 我經常被人騙,因為我很溫柔善感,總是想幫助別人。被騙以後發現了,心裡很不爽,但是還是經常被騙。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但是對政治,小弟似乎頗有慧根,一眼就能看穿那些人在耍什麼技倆。所以,對不起,別想騙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1196568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時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5 14:14

嚇到我了, 還以為是今天聯合報的照片、李昂的文章:太陽餅、太陽花、太陽旗。

原來太陽指的是領頭羊。

時季常(ubhuang) 於 2014-03-25 22:18 回覆:
太陽餅學運

李深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5 08:58

官逼民不反 藍綠政客台上一場戲  學生當真 真反!?

【資訊服務 開放】 服貿協議 危國安 台灣軟體侏儒 受惠!?

http://blog.udn.com/glee/11974554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5 08:36
毀壞的公物,誰來賠償呢?
時季常(ubhuang) 於 2014-03-25 22:19 回覆:

王金平開的法院會說不用賠.

連魏揚都無保開釋了!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5 08:18

一堆傻蛋!

昨天華視播出一段新聞,

一個中年人在行政院大門口叫那些傻蛋說:『大門開了,衝進去!衝進去!』,

後來衝進去的五十幾個人全部被上銬押出來,

這些傻蛋以後就一輩子背著一個前科,

連想到美國免簽都不可能,

因為你已經『不是良民』了!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5 08:13

蔡正元貫是在幫連大明圍事!

還有一句台灣俗話送給這個圍事佬!

有百日做賊的,沒百日防防賊的!


寧可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5 07:54

我也支持政府鎮壓人民的民主抗暴運動。

不鎮壓不行。

否則,萬一讓這些民主抗暴人士得逞,我們大家就要都被他們民主了。


Agnes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5 07:18

11樓  紅杉軍並沒有衝進 總統府。請不要混淆視聽!

暴民就是就是暴民,以其它國家的標準衝進立行兩院都是暴民,沒有模糊地帶!

您的言論只能騙三歲小孩!


鴨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5 04:04

一樓的相片裡面還有一位在大陸感動流淚呢?


藏密喇嘛教, 不是佛教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5 02:57

紅衫軍說阿扁貪汙圍總統府時, 馬英九也支持阿

那時阿扁都還沒起訴哩

不能說對自己不利的, 就是暴民

時季常(ubhuang) 於 2014-03-25 22:17 回覆:
胡扯!

藏密喇嘛教, 不是佛教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5 02:50

今天如果國民兩黨角色互換, 國民黨一定會讚揚這些學生好樣的, 實在諷刺

時季常(ubhuang) 於 2014-03-25 22:20 回覆:
是嗎? 沒發生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