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忘不了,你們的好
2017/03/27 07:40:25瀏覽1012|回應0|推薦19
「感恩所有委員的捧場,謝謝你們的不辭辛勞,應到11,實到11,本次月會全員到齊。

你們不僅都是優秀的調解委員,也是地方上德高望重的意見領袖,有些委員甚至累積有三十年以上的寶貴實務經驗,

阿丙0.6跟隨前輩們學習「調解」,一轉眼就超過了十年,【世事洞明皆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紅樓夢上是這樣的說。」

(引號部分是召集兼引言人調解會秘書的感恩開場白)

齊聚一堂的今天(2016年3月24日),我們天南地北,從往昔的「儀式婚姻制度」到現行的「戶政機關登記生效」,也從強制汽車責任保險法的「特別補償基金」到與勞動法規相關的「職業災害補償」……,與你們共同學習、成長的許多點滴,於不久的將來(2016年12月5日),都會成為生命中曾經有過的美好回憶,忘不了,忘不了……
(本段記述當天討論情形及決定【簽請】提早退休的心情感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0928928469&aid=99258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