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剝皮酒店的詐騙手法
2010/05/15 12:46:49瀏覽3561|回應1|推薦0

這些年來我接了七、八通裝熟電話的來電。但我都不假辭色。原因在於之前朋友被剝皮酒店詐騙金錢,讓我心生警惕。但我一直很納悶,這種以叩客騙酒客去酒店消費的手法,難道不是詐騙的行為嗎?朋友去酒店消費坐檯費五千元、給送水果的小妹一千元小費,帶出場兩萬元,跟酒店小姐看一場電影,酒店小姐就以月經來了,今天不方便,打發朋友。朋友就這樣輕易被剝皮酒店小姐詐騙二萬六千元。

晚上朋友回家之後,來電告知。可能被剝皮酒店詐騙。我就明白告知不是可能,而是已經被剝皮酒店詐騙金錢。但朋友還算幸運,只被詐騙二萬六千元。但叩客小姐一定會再來電,直到將朋友的錢騙光為止。所以不要再接叩客小姐的電話,不要再有所牽扯,才能夠避免後續的詐騙損失。

皮酒店小姐的詐騙手法不外乎是公司罰錢、業績不足、家人病死或負債、贖身結婚、缺生活費、懷孕要墮胎或慶生等理由進行詐騙,這是極為要不得的行為。所以現在只要陌生女子來電,不先報姓名,要我猜猜她是誰。我一定不斷的追問,什麼時間、什麼地點認識。只要不斷的追問認識的過程,這些叩客小姐通常都難以招架,而她們的反應就是試圖轉移話題或立即掛掉電話不再來電。

就因為詐騙集團詐騙手法推陳出新,只要接到陌生人的來電,親切的應對,結果就是被騙錢,造成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疏離。所以信用卡公司電話服務人員打陌生電話銷售消費金融產品,都一定要先自報公司名稱及業務員的姓名,以免被誤認為是詐騙集團的電話。

過去因為兩岸政治關係的緊張,所以詐騙集團到大陸設立電話叩客中心,對台灣進行詐騙。近幾年卻是在台灣設立電話叩客中心對大陸進行詐騙的事件層出不窮。但隨著兩岸解凍,偵緝兩岸犯罪的相互合作,這些詐騙集團的詐騙空間日益緊縮。唯有從源頭做起,把詐騙集團「繩之以法」不要有漏網之魚。才能夠徹底根絕層出不窮的詐騙事件。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ankochin&aid=4035281

 回應文章

mio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5/17 17:21

這些被騙的火山孝子們

也許在當下就已經有被騙的想法

但為何一再奉上鈔票

這就是我很無法理解的

外人看了都知他們是上了當

難道他們就一點點回頭的能力都沒有

還是他們真的寂莫到要花錢找人安慰自已

段譽(tuankochin) 於 2010-05-17 18:48 回覆:

我是男人,我懂這些男人為什麼被騙。通常這些被騙的男人,大多是涉世未深或思想單純的男人。只要年輕女子講一些甜言蜜語就把持不住。記得多年前,朋友介紹我去紅包場聽歌。這些紅包場小姐的收入來源是唱完歌之後,就下場跟觀眾寒暄或私下約吃飯。而回報就是唱歌時,這些有交情的客人就會包紅包捧場。只要這些紅包場小姐跟我聊過天,我就有包紅包給這些唱紅包場小姐的壓力。所以我乾脆就不去紅包場,就不會有包紅包的壓力。

同樣的,如果跟這些叩客小姐聊過幾次,這些叩客小姐就會利用男性的弱點,要男性去捧場、消費。但會特別強調,不會花很多錢,只要兩、三千元就可以了。但只要去酒店消費,這些酒店大班就會拼命的敲竹槓。至少要酒客花幾萬元。而男酒店基於面子問題,通常難以拒絕酒店大班不斷的敲竹槓。

所以只要去剝皮酒店消費,損失幾萬元是極為正常的情形。我的朋友當初以為只要花幾千元即可,但沒想到去剝皮酒店消費,卻花了二萬六千元。事後叩客小姐還不斷的打電話,甚至留言哭泣,告知她是真心對待我的朋友,沒想到朋友卻拒接她的電話。這就是抓住男性保護弱女子的弱點。朋友如果事後還跟叩客小姐聯繫,叩客小姐就會不斷的設計朋友去酒店消費,直到榨乾朋友的金錢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