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倍速時代
2008/03/28 16:39:20瀏覽1724|回應1|推薦15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ankochin&aid=1733174

 回應文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篇文章我帶走喔
2008/03/29 01:29
轉貼到<a href=http://home.cityfamily.com.tw/powermemory target=blank><font color=blue><u>奇幻思考左腦右腦俱樂部</u></font></a>的討論區內,供社團的會員閱讀,並註明來源處是此處部落格作者。
寫作的目的是在經營自己的靈魂,透過它對社會人文的關懷,和向內的反求諸己,特別是讀者的回應,才會真正了解自己,修補靈魂的缺損。